草莓派泡芙&榛果巧克力派泡芙



不太冷的季節似乎草莓季這個主題都沒有被各行各業強力的促銷(不過今日3/13外出去卻發現7-11的草莓季好像這星期開始了),直到週日午後晃到了廣田洋果子在挑選下午茶泡芙的種類時瞧見了「季節限定」這個小牌子,才忽然想起來往年冬天與草莓畫上等號的這個聯想。


松島要搭傍晚的車子回高雄,從午後從淡水返回市區也不宜再跑到較遠的地方玩,想了想就近從捷運芝山站下車,才出捷運站幸運的看到大葉高島屋免費接駁車搖搖晃晃的駛來,二話不說馬上跳上去啊! 不過忽然想到大葉高島屋可不是天母新光三越><這下子下車可要再走一段路了,幸好大葉高島屋對面還有個 Mister Donut可以買個甜甜圈邊走邊吃,所以在前往廣田洋果子的路上一邊拿著佛珠似的五穀波提,一邊像麻雀般對著吃著超甜膩巧克力口味的松島叨叨念著天母有哪些有趣的地方好玩。

然後終於到了廣田洋果子,周日的下午茶組合是沒有優惠的,如果是星期一~五來的話下午茶的泡芙組合價格上約是週日的8折,不過這通常都是台灣店家的貫例。





這是之前另外一次吃的栗子塔! 午茶組合可以選(算蛋糕類)




我們點了兩個下午茶,泡芙組合是NT.120(平日NT.100)、蛋糕組合是NT140(平日NT.120),內容就是一杯飲料加上大泡芙或是一塊蛋糕。千里迢迢來當然是要選擇泡芙,想吃蛋糕的話則可以選擇鄰近美國學校的吃吃看,最近也增設了餐廳部一樣有下午茶。

下午茶的熱咖啡可以免費續杯、熱茶可以回沖,另外則有冰咖啡或冰紅茶可以選擇不過就只有一杯,換成高單價的飲品則補差價。

侍者上完水點好餐後便到玻璃櫃前選擇要哪種泡芙/蛋糕了,眼前一個大戶掃了大半的點心走,季節限定的草莓派泡芙只剩一個,想到昨天松島在士林夜市新發亭大啗新鮮草莓冰,猜想這傢伙大概挺喜歡草莓的吧,雖然我也想試試不過我對於草苺還沒有熱愛到非吃不可的程度,於是點了臻果巧克力派泡芙,果然松島就悠悠的點了剩下一個的季節商品草莓派泡芙。(都沒有人發現我的苦心嗎Q_Q)


其它的泡芙也很美味,如果選的是最普通的圓形奶油泡芙那麼在下午茶組合裡則會有兩個。不過像燒餅形狀的派泡芙則是我最推薦的特殊泡芙系列之一,相較於廣田家普通泡芙的軟式泡芙皮(註)這種像千層派的外表,層層疊疊香酥且不油膩,搭配冰涼的泡芙餡好吃的不得了。榛果巧克力的核果香味很濃郁,巧克力的內餡也不會太甜,至於草苺則是有新鮮草莓搭上不膩口的內餡,若要說缺點就是派皮太過酥脆! 咬一口可顧不得優雅的形象,保證掉的都是還來不及收拾便把整個甜食消耗大半。

原以為陰鬱的午後會清靜點,沒想到後來無論是買了帶走、進店來閒聊吃吃下午茶的人潮也不少,眼看時間不早續了半杯咖啡後便轉往中山北路搭車。


下午茶組合: (下午茶組合可能只有天母店才有) 飲料+點心系列任選一
泡芙組合NT.120(平日NT.100)
蛋糕組合NT140(平日NT.120)
單 點: 草莓派泡芙 NT.45 其它口味派泡芙 NT.40


廣田洋果子 (天母本店) 台北市天母東路10號 02-2873-3481


註:
1、本篇文章來要一併寫在[好店] 廣田洋果子 那篇文章裡的,後來因為介紹店舖及自己喜愛的原因諸多,於是就稍微區分了兩篇文章的性質與主題,這樣一來才不顯得過於花俏或單篇文章重點過多。
2、我不喜歡田中家或堂本家那種波羅皮或硬脆表面,這種軟軟的口感是我個人的偏好,所以泡芙只吃廣田洋果子的。

 

松島,你在廣田洋果子的獨照被我拍的氣色很好耶,要不要考慮讓我放上來啊@@? 沒說不要我就自動貼上來了喔...考慮依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