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不青菜!


擔心藏在在隱密的珠寶箱還是會被小偷翻出來嗎?

這時候你需要一顆青菜! 萵苣保險箱 (LETTUCE SAFE)  提供了有偽裝功能的保險箱,是的就是一顆偽裝成球狀萵苣的保險箱供人存放一些小珠寶、戒指等等東西,放在冰箱裡再也不用擔心被偷了!! 一個49元美金~如果不喜歡萵苣想要有人文氣息那可以選這個書本型狀的珠寶盒 (Jewelry Box)而且是大尺寸的喔XD!

不過...如果萵苣保險箱放在冰箱裡難保碰到素食主義又肚子餓的小偷肚子餓又是...會不會拿起來直接啃XD




這個網站 (BIM BAM BANANA) 還有其他好玩的小東西! 像聖經挖空了裡面可以放酒瓶的偽裝物、給癮君子的肺部形狀煙灰缸、沒有情人也可以漫步星空下的星空圖案雨傘,網站左側的分類還有TOP CRAZY GADGETS的玩具、或是SPY GADGETS、SRAZY GADGETS點了連結進去都還蠻好笑的有圖片並且提供FedEx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