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32

妹妹手繪據說是和我"同種"的熊貓北鼻-圓仔
(懶散地趴在棉被上大聲吱吱叫)

 

還是我妹最懂我:P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此乃我的小Q熊

 

標題12、34是因為生日過

12是自己的生肖,走到34的時候泰半已經熟了

等到56之時,應該有很多"人生的回憶"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到78齁? 哈哈哈

 

回顧過去幾年的生日,每回都十分精采

不知道哪一年忽然領悟,自己雖然喜愛擁有私人的安靜無拘束自由時光

但對於熱鬧的胡說八道的歡聚時光也同樣欣然接受

再也不會像中二病的少女叛逆時期,自以為孤獨的站在海邊吹風就是與眾不同。

 

生日前夕好友E與我聊天,雖我倆有近乎一年沒有見面

通電話的次數也屈指可數。

但我們彼此就是知道要好不用掛在嘴上,也不必黏TT

一如我倆多年前畢業後再次於月台上重逢時,馬上就聊的像是昨天才見過面。

 

我親愛的朋友,稍安勿躁,今年沒有特別安排慶生趴

選擇和家人以及忽然有空就來約隨性聚會

(是因為明年想搞大的啊!很久沒有玩個正式的慶生派對了 嗯哼)

 

對了,去年我的生日和友人的求婚驚喜同時舉行

當時許的願望,今年都有成功喔! 嘻嘻

 

DSC04146

太喜歡熱鬧,所以臨睡前的小時光

就留給自己和胡亂的特調吧

(......有兩個杯子阿...)

因為家人各喝兩杯,我自己乾掉兩杯共四杯

所以這可愛的火鶴杯我買了4個XD

 

 

 

最後回顧一下30年前的慶生趴

 

DSC04134-2

切完比臉大的生日蛋糕(旁邊的鄰居小妹妹似乎很苦惱吃不完)

蛋糕上5個蠟燭是過虛5歲但當時足4歲

 

吃完蛋糕後立刻跳舞狂歡~~~

個人非常喜愛右邊這張的我
左邊牆上的編織娃娃真夠老,封箱膠帶貼在牆上是因為我做了一個門...

(從小就想到處趴趴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