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21

總是會有人出其不意的給予祝福,很高興!

 

誠如好友所說的,生命中某些乍現小旅程

是人生中只有自己細細玩味的精采時光

 

很高興無論是在實體生活或是網路社交中有大家的幫忙

才能讓我又開心又忙碌

(以下省略1千字)

 

 

從幼時親友呵護的慶生到後青春期的彆扭裝作荒野中孤獨的一匹狼,

而或是有談戀愛時的兩人慶生,或者與情人的秘密聚餐

甚至同好團體的熱鬧派對。

 

每一種生日方式都記錄著自己生命歷程的點點滴滴

今年在前幾天也承蒙好友們用數種方式為我度過

更見證另外一對好友的求婚驚喜

 

今天生日當天,是個尋常的星期一

上班日,我沒有特別請假或是慶祝

下了班回到家中,

把餐桌上剩下的西洋芹炒花枝吃的一乾二淨

沒吃完的瓜仔肉放冰箱,

一邊洗碗一邊和爸媽討論週末跟親戚們聚會時要準備甚麼菜餚

洗完碗,三個人把前天買的起司蛋糕吃光

順便想一下明天可能雨也很大

嫁人的妹妹也會照例在星期二回娘家嗎?

這是個365天之一尋常的日子

 

晚一點是各自的時間

我正在上網享有來自大家的生日祝福

(.....整理中)

 

 

 

DSC03719

希望每個人也都一起打拼努力

收到的生日祝福也是我想給大家的生日願望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