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 20120720 觀音大士

 

中午午睡一下40分鐘 也可以夢見雲上有觀音大士顯靈 還有其他精采的劇情 ....。

 

(夢中的情境) 和友人們正策劃一個計謀,因為很久大家都沒見面了,所以約在像頂呱呱一樣的地方聚會,無奈太久沒見面了,大家竟然都變胖,而且屁股還溢出了桌連椅的那種硬椅子(真的是該減肥了) 。

 

大家擁擠的坐著。對面的男性友人愁眉苦臉,我問道:計畫被知道了? 大家沒說話 ...我從包包掏出一片黃劍口香糖、又掏出一片和包裝紙屑,接著又掏出綠色的青劍口香糖,然後拿出一盒四塊包裝的麥當勞的雞塊自顧自的吃起來。服務人員正好從身後的走道走進隔壁桌,拿出一個大型的長硬紙,問道有人知道這是甚麼嗎? 我心想,這不就是歡樂兒童餐的紙盒嗎 哼。

 

 

接下來場景忽然就是是帶著這群朋友走路在一條不大不小的路上,朝大路走去。巷子的車行方向與我們是同樣往大路的,不過就快抵達這條路與大路的路口時,前方有一台車紅色的小箱型車,車上印著可口可樂的標記(累似,但知道是賣飲料的)。車尾被撞的凹了一個痕跡(車後廂沒破),但感覺是非常嚴重的車禍,正遲疑要不要叫叫護車而順著車身往前走,竟發現已經有人躺在地上,並用白布遮蓋,同時也有喪家跪在車前燒著紙錢。時間已經逼近黃昏又覺得很害怕,不到100公尺就順利到達大路上了。

 

此時抬頭往正前方的天上看,對面雖然是一些高樓,但在兩側高樓的中間因風吹著雲以及光影,朦朧之間竟有觀音大士的身影。看了覺得很神奇就拿相機出來拍照,正在拍照時因為又想到最近手邊的小相機已超過年限,剛剛還在看相機型號,非常困擾。(對。午睡前我還在看pchome SONY RX和Canon S100 想半天)

 

就和幾個朋友站在路邊對著高樓中間的天空,拍著觀音大士的模樣,雖然風大吹的雲層正在變化,但彷彿有道光照在形體的雲上,因此觀音的上半身和臉型都紋風不動,縱使小相機快門壞了,仍然能慢慢的拍了約莫三張清晰的照片。

 

 

然後就回到這層,醒了 (登塄)

 

後記:

我真的很愛作夢,而且夢中的場景記的都蠻清楚的...

像是單元劇的夢系列

http://miniqq.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79934

以及影集型的夜系列

http://miniqq.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08837

 

都超像故事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