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可怕的夢,夢中我和我的夥伴們一起保護一個重要的東西。

夥伴們是獸,變形獸幻成人型隨我東奔西跑。

只是這次殺手離我們好近,近得看得見臉旁。

小黃捧著像玻璃器皿、又像裝著金魚及清澈泉水的塑膠袋那樣柔軟的玻璃

裡面飄蕩著某種基因,是以大 肚魚的型態呈現。

 

 

我們驚惶失措。這一次真的是太近了,太近了

一定要好好保護的寶物,我要怎麼保全?

 

殺手從台階上跳下來,就要抓住我背膀了,我該怎麼辦?

絕望似的看著距我兩步之遙的小黃,我大喚別摔著,繼續走。

回頭殺手一個箭步撲上來,右後的小紅也凌空飛越我前方。

我和小紅交換眼神,沒法子了只這樣。

 

我反身掐住殺手的脖子,他被逼到牆邊,倚牆滑落地面。

還潮濕的泥地有著清草的氣息。

只能殺你了!

 

 

只記得用尖刀把殺手的頭給卸了,其他交給小紅,乾淨俐落

小黃回神來找我們,捧著重要的東西,神情肅穆的像是在祭天。

我一邊挖著有著清草的泥地,聞著這腐敗的味道,

有個卷髮的女孩從前方公寓探頭來看挖地的聲音,所幸殺手的軀體都已稍加包覆

看起來就像是幾個人要把家中老甕放進地窖的感覺。

 

 

女孩笑笑隱入了窗帘之後。

長方形的墓穴挖好了,不料隔壁的墓穴的牆此時坍塌。竟是古老的文物

這下可慘了,這馬上要處理的屍首該不會很快就會被發現吧?

只好再往旁500m處繼續深挖。

 

 

埋葬之後,我和同伴以及那個重要的寶物又繼續浪跡天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