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建_photo by Apple Cheng

讓我想到關鍵時刻!

 

友人下班後看到公車司機的名字就馬上拍起來放在FB裡,我看著看著腦中靈光一閃出現了以下對話....(感謝有人出借相片啊)

 

有圖有真相,對嗎寶傑?

 

 

關鍵時刻!
寶傑:大家晚安新聞萬象,內幕追擊,歡迎收看關鍵時刻
大家好,我是劉寶傑,大家喔,非常的關注,而且非常賴以維生的交通工具,可以說是社會大眾都非常以依賴的公車,這個行業究竟有沒有什麼秘密? 好,今天也位大家邀請到幾位特別來賓。首先第一位是專門研究世界文化史專家對不可思議事件由研究的眭澔平,澔平好
澔平:寶傑好

寶傑:第二位是媒體工作者黃創夏

創夏:寶傑晚安,大家晚安

寶傑:第三位是軍事專家張友驊,友驊你好
友驊:寶傑你好,大家好

寶傑:第四位是資深媒體人馬西屏,西屏好

西屏:寶傑好,大家好

寶傑:第五位是大家熟悉的資深的歷史文化導遊謝哲青
哲青:寶傑哥好,各位晚安

 

寶傑:聽說最近台灣的交通運輸業,客運、公車都接連發生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巧合事件。

西平:所以這是一個關於台灣公車史的由來。

寶傑:很多網友都在網路上熱烈的討論說公車這個大家都很依賴的交通工具,我們說其他像是台北市以外的公車,很多我們叫客運。友驊您的看法?

友驊:對,寶傑,在台灣還沒有解嚴,我們說戒嚴以前,那個運輸其實軍方自己有一套運作的流程。我年輕時再美國的一個聚會裡,類似軍方的招待所中曾經遇過一個美國上將,就和我說過關於公車的經驗。

寶傑:好,友驊你等等,哲青你是有去過很多國家的導遊,你怎麼看?

哲青:根據非洲國家制定的律法,我們知道像是在南美洲,那個

寶傑:浩坪,我聽說你很久以前小時後搭公車時就有過特殊經歷了?

浩坪:在公車上有發生過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我本人在多年以前也曾經親身經歷過在公車上菁經歷了一段非常不可思議的,可以說是從來也沒有人會想到過有那樣的事情。

寶傑:所以就在那個你年紀這麼小的時候,就曾經聽說過公車了?西屏你知道嗎?

浩坪:但是各位觀眾你們看,就是我手上這張圖片,這是18世界一個畫家所畫的。我可以證明在18世界的時候就有公車這種東西的存在了。請把鏡頭拉近一點放大。

西屏:寶傑我跟你講,據說在18世紀就有公車了。你知道嗎?

寶傑:好的根據了以前人所留下來的東西當作證據,但是這是可以信賴的嘛? 剛剛友樺說在美國的時候曾經有過一次難得的經歷,友樺你的看法?

友驊:對,寶傑,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這個歷史機密,一個是我,一個是阿布拉,另一個我不能說 ...
寶傑:好的等一下,先進廣告,我們下一段節目再來聽聽特別來賓們的神奇經驗

(進廣告)

 

 

以上純屬虛構 我亂瞎掰的..................!

 

我好無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