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青醬肌肉義大利麵_PASTA01

這盤真的有青醬 雞肉 和義大利麵 (心虛)

 

 

天氣實在太熱啦! 明天才端午節 我想白娘子和小青應該也熱的提早跑出來玩耍才是!

所以白色的雞肉→白娘子、綠色的青醬→小青。

(以上純粹鬼扯)

 

又悶又累又好想好想吃義大利麵。

再度哇哇冰箱,就用現成的東西來組合吧!

尋覓到的材料有:現成的青醬、雞胸肉半個去骨、洋蔥(用了半顆)、大蒜2辦

 

在燒水準備煮麵的同時,先把大蒜和雞肉一起乾煎。雞肉煎到快熟直接關爐火讓鍋子的溫度把雞肉烘熟。所以我肌肉放在平底鍋中維持著溫度等麵和佐料炒好。

 

把煎雞肉的平底鍋挪開,(我想或者把雞肉夾起來直接用原來的鍋子炒料也可以)。放入蒜末和洋蔥,把洋蔥炒的甜甜軟軟。把現成的青醬放入適量拌炒,這時正在燙的麵也差不多好了,撈起瀝掉水分與鍋中的料一起拌炒。

 

由於今天太悶熱,不想讓麵裡的青醬很濃稠,所以加的少一點當作是調味而已。雞胸肉平時常吃水煮的,今天也不想和青醬攪和在一起,於是選擇用乾煎,最後放在麵旁邊當配菜。

 

 

 

20110605 青醬肌肉義大利麵_PASTA0

 

所以就很不講究的快速的弄了義大利麵來滿足自己

 

半小時內煮完和吃完.......

飽的要命!  :D

 

 

arrow
arrow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