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STARBUCKS VIA磁性夾_02

犧牲了很多倒地的男人.... (笑)

 

 

台灣星巴克為了配合創新產品VIA的上市,還做了蠻多活動的。像是之前一連串官網預告、VIA咖啡車巡迴趴趴走、門市分送體驗包,甚至連在某些通路購買創辦人Howard schultz出的新書onword及座談會,都免不了為VIA來宣傳,從企業挹注的廣宣行銷費用,不難推測出對這個新產品所寄望的期待。

 

(同期台灣桐花OS:沒有宣傳...連去年的桐花磁性夾都變成偽櫻花般的粉紅,桐花DM也只有第一年有)

 

 

總之,為了VIA做了很多促銷。不過抽獎的促銷大概是最令人心碎的....

在明查暗訪下,這一檔的促銷是...

2011/4/16~5/23每消費200元當中並含一樣VIA商品,像是VIA咖啡、VIA系列的隨行杯,馬克杯,儲存罐,小熊玩偶等,就可以直接再門市抽一張抽獎券。

抽獎券的獎品包括了超雞肋:購買VIA咖啡打9折一次、免費加一份濃縮咖啡、香草密絲朵買一送一、咖啡買一送一。比較實質性的獎品則有VIA咖啡隨行杯(對,就是門市展示架上在販售的)、VIA手機吊飾、VIA磁性夾、VIA行李吊牌。

 

20110512 STARBUCKS VIA磁性夾_03

 

從上面這張照片可以看到連抽獎券都是統一風格的顏色和圖像。

 

 

橫豎也買了VIA咖啡理所當然的也抽了獎,但始終都抽不到像樣的獎品,我望著無數的香草密絲朵買一送一...苦惱起起來。後來再打聽的情況下才知道,原來每間門市裡的獎品配額不一樣(大囧)。意思就是說像是台北車站附近這種生意超好的門市與貴婦百貨這種看來在很高檔的地段(其實營業額較低的門市),像是磁性夾、吊飾等獎品的數量上會有差異,不過想一想這些門市在雞肋獎品(9折、加一份濃縮咖啡)也會有調整。因此如果要抽到自己想要的獎品,該是分散打游擊,還是專攻單店就是很難的抉擇....

 

 

 

 

20110512 STARBUCKS VIA磁性夾_06

總之,最後就得到了這個抽難抽到的VIA磁性夾!!!!!!

 

聽說有單一客人把店裡最高獎(應該是VIA隨行杯,就獎品市售價和配額而言),每店只有8個VIA隨行杯,就抽掉了6個,但還抽不到VIA磁性夾! 明明磁性夾當獎品數量就比隨行杯多。所以看樣子那個情形大概就是第一名,而沒有老二命...(喂)

 

 

 

先來看看這個可愛的VIA磁性夾吧!

 

 

 

20110512 STARBUCKS VIA磁性夾_04

 

有著霧面材質的摸起來舒服表面,凸起來像是水晶球的部份則盛裝了類似由水混合的液體,裡面一如以往會有與星巴克相關的小物件。這次放在裡面的是單包的VIA咖啡以及VIA咖啡杯。

 

 

20110512 STARBUCKS VIA磁性夾_05

 

仔細看看裡面作為背景圖案,也是與VIA系列有著相同圖像的人物剪影。是一個女人坐在像高鐵的椅子裡望向窗外的天空。話說這個VIA咖啡的色系,似乎與高鐵的橘色也難搭配。

 

 

 

回到磁性夾,為什麼這麼令人想收藏的。

以下算是想收藏的543...

 

 

當你不經意的買了第一個,第二個就順便買吧。第三個也上市了有點搶手,就帶一個吧。

弟四個...前面都買了三個,第五個有點滯銷太可憐快把他帶回家。

什麼,已經出了第六個,買! 第七個還沒看到就沒貨拜託友人讓一個給我...

第八個上市馬上買,管他和第二個是極度相似品.....

所以第九個,能不順便想盡辦法收集嗎? (淚)

 

 

 

20110512 STARBUCKS 磁性夾_11

 

 

 

20110512 STARBUCKS 磁性夾_12

 

VIA磁性夾每次都會用一個小盒子裝起來,從第六個開始都有和當次本身相同的色系與圖案在盒子上,算是比較用心的產品了。

 

 

 

 

20110512 STARBUCKS 磁性夾_13

 

磁性夾每次的顏色都不一樣(至少到目前為止)

 

 

 

20110512 STARBUCKS 磁性夾_14

 

 

20110512 STARBUCKS 磁性夾_16

 

 

20110512 STARBUCKS 磁性夾_15

 

比較起來,我還是最喜歡第一個咖啡色的夾,除了是最傳統的咖啡色材質外,裡面的咖啡液體載浮載沉托著濾壓壺和一杯咖啡,超級可愛。最一開始磁性夾上市時,在觀察市場銷售形況還賣了許久。

 


後來因為賣的速度還蠻慢的,又是以前沒出過的樣子,算是有點賭一把的共買了4個保留,後來果然出了第二個之後,已經沒賣的第一個就開始有價值了。


不過蒐藏東西就是這麼回事,有時候你要買也買不到,多的3個後來除了換東西一樣,也都像交朋友一般,換到了不是什麼東西都能用網拍價值來衡量的:P

 

 

 

 

 

 

20110512 STARBUCKS VIA磁性夾_01

祝大家蒐集愉快...踩過很多人上 (蔣公?國父?四個孩子)~~~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