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STARBUCKS Vanilla Caffe Misto Tumbler_01

新品:香草密斯朵隨行杯 (2010/08/26上市) &

飲料:香草密斯朵 (全日供應/ 7/1~10/31早晨優惠價)

 

 

 

 

8/26杯子上市的第一天,你就拎著滿滿一杯的香草密斯朵來給我。

 

剛趕到公司上班的我還沒回神,尋常般愣愣的握著杯子說再見,等了許久大樓的電梯都還沒來,低頭看這時才發現原本以為是普通的隨行杯,一如往常的隨著早晨的車子抵達,沒想到方才從車窗中遞出來的竟然是新的杯子耶,

 

忽然想到前幾日的交談中提到若要出國,帶甚麼隨行杯好? 向來比較少收收藏隨行杯的我,可是連個台灣杯沒有。左思右想討論許久....又不想帶已經全球統一化只剩城市名名稱不同的杯子出去、又反覆思量,鋼杯較重、大杯以上的杯子也不適宜塞進包包...最後沒個結論,不了了之。

 

你笑著跟我說,杯子不急著還,帶出國吧! 這個12oz的大小剛好適合我。上頭似手繪的風情,就像每次我都畫隻小Q熊的童趣,恰好又是台灣剛出的新品隨行杯,帶出國喝正好。或許還能在語言不通的時候,指指杯身,上面有個V、還有個MIS,不用開口說至少有杯你常帶給我喝慣的香草密斯朵可以過癮。

 

我哈哈大笑。

 

早上那杯香草密斯朵,始終沒有喝完。

總是再下班前還留著一口,等你來喝。

 

 

 

 

正式來瞧瞧杯子吧!

 

 

 

 

20100826 STARBUCKS Vanilla Caffe Misto Tumbler_02

 

本想說搭配杯身的繪畫風格,不知道會是甚麼顏色,原本看香草密斯朵的DM猜是淺藍色的,沒想到會是咖啡色。

 

 

 

20100826 STARBUCKS Vanilla Caffe Misto Tumbler_03

 

杯蓋底部,心血來潮拍一下

沒特別去研究有甚麼玄機~

 

 

20100826 STARBUCKS Vanilla Caffe Misto Tumbler_04

 

杯身較近的拍攝

既然是香草密斯朵隨行杯,那麼標記就已經用手寫的印在杯紙上啦!

 

我喜歡這種繪圖風格

 

 

 

20100826 STARBUCKS Vanilla Caffe Misto Tumbler_05

 

杯身底部,杯紙是2010年

 

這杯紙的那行英文字是放在logo下面

其他杯子都是橫著在杯紙最邊緣

 

 

 

 

 

20100826 STARBUCKS Vanilla Caffe Misto Tumbler_06

 

杯底 12oz 約355ml ,2004年

依然是CHINA生產製造

 

 

20100826 STARBUCKS Vanilla Caffe Misto Tumbler (Collage)

 

這個拼貼圖是湊出來的^^" 就稍微意會一下吧

或許像發現巴黎隨行卡那樣也出一張這種風格的隨行卡

然後用此張卡買咖啡可以終年享折扣?

 

 

 

附註碎碎念: 牛奶加咖啡

 

香草密斯朵其實在古早算是隱藏菜單,並不算新品。只是今年統一星巴克拿出來作為策略性的促銷。

由種種跡象顯示,要以低價咖啡打入早餐市場的企圖心、拉攏及建立多元化的消費客層。

香草密斯朵是密斯朵的一種,就如同香草拿鐵是拿鐵的一種

以簡單的公式來說...分解(方程式)

     密斯朵:本日咖啡+牛奶

香草密斯朵;本日咖啡+牛奶 +香草糖漿

       拿鐵 ;濃縮咖啡+牛奶

香 草 拿 鐵 ;濃縮咖啡+牛奶+香草糖漿

因此,當有本日咖啡提供的時候,自然就會有密斯朵這項產品

 

只是"星巴克的本日咖啡"可萬萬不能與美式咖啡視為相同飲品

廣泛的來說,都是黑咖啡沒錯! 但在豆子的選擇上以及調製方式

在喝下黑呼呼的這杯飲料前,是不是老是被"你要喝黑咖啡嗎?"這句話給全盤涵蓋呢?

 

 

試試看本日咖啡吧! 夏天還有冰本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