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部發mail請大家更新自己的代理人。

我看了猶疑了很久,遲遲地,沒有把自己的名字後面填上誰

相反的,兩三個同事的後面似乎都可以寫上我的名字。

 

 

我是真心誠意的這麼想。

 

 

究竟代理人制度,是不是一件好事情?

而這個代替原來職務的代理人,是不是臨到有事情的時候能夠真正去解決問題?

還是...拖延?

 

 

有些工作,具有獨一性,是無法擁有代理人的。

而有些工作,似乎誰都能當代理人。

 

這是不是可以順便省思自己的職務在這份工作上的重量呢?

 

 

 

最近在工作上,確實令我不快。

想想自己也不是什麼小家子氣之吝嗇人,只要同事開口,我是樂意幫忙。

只是非常厭惡那種臨到頭來,發現誰也不在,只好羞愧著心,懷著一份很抱歉啊 我不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那樣的心情,懾懾嚅嚅地向客人道歉。

 

若為公司利益,我心甘情願。

可此情況,看來是可避免的,卻又時常發生。

直接告訴同事,看來他比我還無奈,像老板報告又有打小報告之嫌。

 

 

反省也許自己偽君子,口口聲聲為公司,

若真是為公司利益,應當毫不考慮地不分你我。

 

 

於是便越發地鑽牛角尖地,寫起牢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