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焦糖布丁,夜晚野餐

晚上和朋友在大直的實踐大學裡野餐,吃焦糖布丁

 

 

 

 

 

 

DSC03420

重點是,這布丁是我爹昨天忽然做的

連焦糖都是自己熬的,純鮮奶和雞蛋

 

 

 

 

 

自備餐具

另外一個重點是,我承襲了廚師阿爹的精神

連餐具和吃的方法都要堅持

用白瓷盤、金屬湯匙和倒扣著布丁來吃

 

 

 

 

 

 

DSC03422

我知道大家流口水啦,可是我的"配給"只有三杯呀...

 

 

 

 

 

 

Nomisasu手機夜拍大直實踐大學

晚上的這張實踐大學夜景,是咖啡花用手機拍攝的~

 

 

 

 

 

 

 

其他人就麻煩看看以前做這款手工焦糖布丁的文章嚕...

[食譜] 手工布丁 二之一 (焦糖製法) 點我

[食譜] 手工布丁 二之二 (布丁製法) 點我

[美食] 布丁的逆襲!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