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21

香味四溢的果子咖啡中秋烤肉聚

 

 

 

 

 

 

香腸夾蒜片

傳統烤香腸就是整根串了竹籤下去烤,除了那樣之外,還可以用刀在香腸上斜切幾個溝槽,然後夾上蒜片。

鋁箔紙也是變換口味的好幫手,將香腸包入鋁箔紙中,可以有蒸烤的效果,保留較多的湯汁也不會依不小心就太焦了。

 

 

 

燒麵包夾香腸三明治

烤吐司時,我用了厚片吐司,然後對切成兩條長方形去烘烤。厚片土司去燒烤時可以達到外酥內軟的效果,接下來再把方才切口處劃開,有點像方型卦包的感覺。

夾了直接用炭火烘烤的半條香腸(縱切長條),另外依個人口味塞入蒜片、生洋蔥絲(我愛生洋蔥:P)或香菜、生菜等,就是香腸三明治嚕

 

 

 

燒麵包夾洋蔥里肌三明治

同樣地,里肌肉片也可以搭配上述的作法。這時鋁箔紙又是好幫手了,通常在爐邊烤肉的人都會非常認真地烤,往往吃的最少,弄個這樣的烤肉三明治,其中一半用鋁箔紙捲起來,就能一邊烤一邊食用啦^^

 

 

 

 

里肌肉三星蔥串燒

用薄一點的里肌肉片(或是梅花肉、培根也可以),把切段的三星蔥捲起來燒烤,最後灑上芝麻,要吃的時候蔥段裡的蔥汁都還在呢!

本來買菜時是用便宜的青蔥,但是某些原因下...被阿娘狸貓換太子! 幫我們改用了很多的三星蔥。

 

 

 

DSC03293

肉捲蔥可以用長竹籤串,我捫偷懶用牙籤....

 

 

 

 

咖哩雞肉蔬菜串(紅黃椒佐洋蔥)

買菜時,我買了三付清雞胸(去骨的純雞胸肉),回家後切成一口的大小,不過是偏扁的長方形,考慮厚度和搭配蔬菜燒烤的時間。

接著用咖哩和其他調味料稍加調理,在要烤肉前依小時才把雞肉和其他蔬菜串在一起。

(有小饅頭幫忙,串的很快~~)

 

 

咖哩雞肉蔬菜串(紅黃椒佐洋蔥)

這是烤完的樣子:P (這是閃亮亮為大家烤的~~)

一串裡兩塊雞肉其他用黃椒、紅椒、洋蔥(也可以加上青椒)交錯,肉不過多也能吃到很多蔬菜。

 

 

 

烤肉會疏菜盤-烤紅黃椒和洋蔥

由於烤肉前一天切了非常多紅黃椒和洋蔥片、洋蔥絲,所以多餘的蔬菜就放到鋁箔盒裡,加上一點點水、奶油、鹽(或烤肉醬一點點比水還少)

 

 

 

 

烤肉會-金針菇花之蔬菜盤

金針菇也可以和上述的蔬菜放在一起,或是加上未烤的花枝丸(切小丁),加蔥、烤肉醬

 

 

 

 

烤肉會-奶油金針菇花枝蔬菜盤

由於金針菇味道較淡,蠻適合和花枝丸或其他香料搭配的,所以看看烤肉會上有甚麼食材,其實都可以試一試

 

 

 

 

烤肉會-奶油椒鹽金針菇蔬菜盤

或是只有金針菇加上奶油和黑胡椒等香料,也很美味。(這是閃亮亮製作的~~)

 

 

 

 

烤肉會-碳烤香料雞腿排

雞腿排烤起來,底下鋪著前一天辛苦切的洋蔥絲,撒上青蔥(哎呀沒帶其他香草)

除了美味外,視覺效果也很好^^不過我個人偏好雞胸,所以油滋滋的雞腿只吃一口:P

 

 

 

烤肉會-鹽蔥悶烤秋刀魚

除了肉啊、蔬菜的,烤肉會上的秋刀魚也很美味:P

 

 

 

 

MINIQQ的小Q熊(拿著中秋應景的烤肉串)

烤肉很燥,所以果子咖啡的小可愛還特別再招待我們喝紅麯醋和蜜洛神茶,頓時清爽很多! 真是太開心啦! 所以就用小Q熊的杯子和大家乾杯吧! (杯上的塗鴉是我畫的愛熊)

PS.果子咖啡除了咖啡也有賣紅麯醋和蜜洛神茶這兩種飲料喔~

 

 

 

仙草

我把今天的秘密武器拿出來,準備來個最後一擊!

用冰鎮仙草填滿大家胃裡剩餘的隙縫

(然後大家都飽的說不出話來haha)

 

 

 

 

 

 

 

 

 

[聚會] GozCafe BBQ (果子咖啡中秋烤肉聚) -人物篇:請點我

果子咖啡中秋烤肉聚相簿:請點我

關鍵字:果子咖啡 中秋節 烤肉 聚會 朋友 GozCafe BBQ 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