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今天噗了嗎? 噗浪紀念T恤--噗!

 

你今天也噗了嗎?

 

 

Plurk Party! 噗浪慶生派對選在5/31在西門町紅樓的河岸留言裡舉行,除了共同的慶祝及一年來的大事件回顧外,在前半場還有分區的小型主題聚會,每場50人(當初報名的可激烈呢!) 分別是旅遊、美食、兩性、潮流、宅物。 其實我喜歡旅遊,但實際旅遊的經驗不豐富。既然我爹是廚子,那我這個其實也不是很會做,但很愛吃也很愛看人家寫吃、說吃的人順理成章的報名了美食。

 

 

DSC03559

西門紅樓

 

 艷陽高照的午後來到西門町,可以說是熱鬧非凡。在紅樓門口和好友李小米東張西望,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原來是wisely也頂著這大太陽趕來了。三個人在紅樓裡晃了一圈...

最後...走到紅樓的後區,終於找到今天的場子啦--河岸流言。

 

河岸留言 西門町 紅樓

河岸流言聽過這哩,但沒進來過^^

我喜歡紅磚牆!

 

 

 

DSC03577

入場後就是報到啦、領取貼紙、找分組場地、瞧瞧認識的噗友來了嗎?

自己還要記得拍照...小小的忙碌和手忙腳亂

 

可別忘記在這紀念留言板上簽名啊!

噗友留言版@Plurk 噗浪慶生派對

我鬼畫符一陣之後才發現我簽在人家Alvin旁邊←還壓線XD

 

 

 

 

場地@Plurk 噗浪慶生派對

分組的主題是美食,等等最後的慶祝會也在這集中

 

西門 紅樓 河岸流言 屋頂 盲拍

坐了中間的位置,趁沒人盲拍屋頂,很美妙^^

 

 

 

DSC03593

暖身活動-大仙來教大家如何玩賓果遊戲

 

賓果遊戲@Plurk 噗浪慶生派對

每個人要透過手上的空格去認識朋友! 可惜時間有點倉卒,不然交流可以更充裕。

 

 

 

Yilan@Plurk 噗浪慶生派對

我參加的是Yilan主講的美食場

Yilan準備的很用心,包括她和噗浪"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我剛好可以坐在做前面,所以很仔細地觀察講者。Yilan講起話來不揾不火很有調理,真不愧執著文字編輯的精神。我自己認為透過這樣和讀友、噗友的面對面對談,除了把平時看似侷限在方格中的意象轉化成一件"事件",這不僅對於作者、講者這樣多重身份(相對的讀者、噗友也是另外一種多重身份)都是彼此認知上的精神肯定。

不過大多來參加美食場的朋友,都非常含蓄^^

 

 

慶祝會開始

 

DSC03615

由很盡責的主持人Jeremy負責帶動全場!

要控制時間、又不能讓場子發冷、還要順場真辛苦!

 

 

 

說了PLURK是怎麼開始的、還有回顧年度話題

DSC03632

人妻阿潼人夫也是話題之一

不過這張照片真的很像一種情境:
人夫:怎麼每個人都叫我去洗碗
人妻:對啊連噗友都看不下去了,還笑立正站好!

 

 

 

 

另外一個話題卡馬也能當飯吃、果子咖啡蓋萬樓噗的活動

(我照片照糊了啦!) 6/28有慶祝會(詳見)

 

 

 

 

DSC03642

另外要感謝翻譯團隊(義工)! 照右一是噗友SORRY,因為繁體中文化讓大家更順手

還有那個上班族常用的EXCEL版面,也是他做的....!

 

 

 

 

 

Alvin@Plurk 噗浪慶生派對

最後是由Plurk代表Alvin來吹蠟燭,許願的樣子很虔誠呢!

 

 

 

 

噗浪紀念T恤

戰利品--同桌的捏嘴吧得到T恤

 

各  位  觀  眾  !  天理何在!!!

這傢伙去拜月老,結果月老送他NB啦!!!

其實月老是請你成立紅娘網路公司吧XD

DSC03670     DSC03672

 

 

戰利品--我邪後後面的小魚抽到HP-NB

哎呀 我真的覺得我是幸運星耶~~以後要記得坐我附近^^

 

DSC03682

不過NB裡沒有OS ....

 

 

 

最後匆忙的跑去跟Alvin合照,Alvin人超好的^^

李小米&Alvin@plurk 噗浪慶生派對   幫李小米照

Oscar&Alvin@plurk 噗浪慶生派對  幫奧斯卡照

 

不過時間真的很緊湊!

連Alvin都在這一噗說大家散的太快,都還來不及好好認識。
可見噗友們除了平時在網路上交流以外...
其實也很需要延伸到"實體平台"來玩耍的啊!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小紀錄,噗浪慶生派對20090531照片集:按此 

 

主辦單位:我們的放浪人生-噗浪(Plurk)台灣非官方部落格

延伸閱讀:【活動】噗浪1歲台灣慶生派對@西門河岸留言 (Taiwan Plurk Birthday Party 2009)

               噗浪慶生派對網友分享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