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饒牛肉麵店(台北 木柵)

老饒牛肉麵店(台北 木柵)

 

上面照片是舊址,新地址在舊址對面
目前在木新路二段263號1F

 

 

以前在忠孝東路辦公室的時候同事比較多,每次說要吃牛肉麵,不是中午就是隔幾天就有同事千里迢迢從木柵搬運十幾碗的牛肉麵和小菜回來,吃了幾次覺得挺不錯,又滿心納悶到底是哪家牛肉麵可以讓我們這樣打包一大堆? (同事開車去拿,不是外送)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好吃的牛肉麵,來自遠在木柵的木新路的「老饒牛肉麵店」,是同事的媽媽在經營。

 

 

今年初一月份和同事們去烏來泡湯,大夥就說反正要去烏來,索性拉長戰線直奔木柵的店裡吃牛肉麵! 由於已過用餐的尖峰時間,每個人都頂著飢腸轆轆的胃,一下車就看到同事的媽媽大嗓門熱情的招呼我們。

 

 

一進店裡就被熟悉的小菜味吸引,大家嘰嘰喳喳的說要吃上次的花生、豆干、滷雞翅、泡菜..,其中我最喜歡的小菜是豆干和豬頭皮。豆干先滷過接著再調味,所以不用沾甚麼辣椒醬、醬油的就很入味。

 

 

DSC01087

左邊的玻璃櫥櫃裡有小菜,香氣逼人

 

 

 

DSC01089

整盆的柞菜豆乾

 

 

 

DSC01091

看起來像是炒高麗菜,其實是酸酸甜甜的泡菜,淋辣椒油很好吃

 

 

 

DSC01093

花生也醃得入味,旁邊黑黑的東西是八角

 

 

 

DSC01094

滷雞翅和豆干

 

 

 

DSC01110

另外還有雞腳、素雞

 

 

 

 DSC01100

我喜歡吃豬頭皮

 

 

 

 

除了小菜以外,重頭戲當然是牛肉麵,我吃的是牛肉乾麵,除了麵條有勁之外,小碗的牛肉麵、牛肉乾麵都有5塊牛肉,加上酸菜拌在一起吃十分滿足,吃到一半再淋上他們自己做的辣椒油...很香。同事吃牛肉麵,湯頭好喝不會太過油膩又很鮮甜,不過因為有湯有麵又有肉,加上先前吃了十分多的小菜,所以...請衡量自己的胃!

 

 

牛肉乾麵(小碗)@老饒牛肉麵店

牛肉乾麵(小碗)@老饒牛肉麵店

 

 

 

牛肉麵@老饒牛肉麵店

牛肉麵@老饒牛肉麵店

 

 

 

 DSC01108

價目表

推薦牛肉麵小碗NT$90、牛肉乾麵小碗NT$90,另外牛肉湯麵和肉絲麵小碗只要NT$45,不過小碗的牛肉麵肉都有5塊...

 

 

My flickr:老饒牛肉麵館照片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牛肉麵

「老饒牛肉麵店」

舊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256號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路木新路二段263號 (舊址對面,舊招牌不知道拆了沒)

電話:02-8661-5892

營業時間:一~日 11:00~14:30 , 16:30~22:00(雙周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