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79

米蘭意廚,鄰近忠孝新生捷運站

 

 

 

DSC02178

躲在一堆機車後面

 

搭乘捷運,在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沿著手扶梯上來有個小公園,緊鄰著的134巷從路口依序是MOS、7-11、星巴克,接下來就是MILANO'S(米蘭義廚)了,招牌不怎麼顯眼,但交通便利也算是好找。

 

 

星期六(4/18)艷陽高照,是個難得的好晴天,不過四個女人不是挺著大肚子、要不就是腳受傷,也無法胡亂逛街,選了這家餐廳其實是圖交通之便,另外盤算著吃完午餐若是還聊的不盡興那旁邊也還有星巴克、MOS,再不然買杯7-11的City Cafe坐在小公園裡好像也很愜意。

 

米蘭義廚的門面不大,通過狹小的通道後裡面有著五、六桌空間的用餐區,再者就是地下室。這兒的用餐方式是選用菜單上的主菜(義大利麵、...等),還有著一個小型沙拉吧及餐後飲料、甜點。

 

沙拉吧在一樓大門入口處,菜色有別於一般自助式單純的生菜沙拉,基本都有六種經過調味的菜餚可以自取,像是義式冷豆腐、波菜、有培根的凱薩沙拉、有美生菜和紅洋蔥的純生菜、拌碎的蛋沙拉、水煮蛋切半的淋上千島醬的蛋沙拉、綠色甜的像蜜的哈密瓜、炒波菜、金珍菇、羅勒蕃茄起司...等,店家都會輪著菜色的補充。

 

 

DSC02192

三種沙拉醬,蛋黃、千島、油醋

 

 

DSC02194

一直輪換菜色的六盤菜,除了水果幾乎都是有調理過的,

而且沒有出現三色豆^^

 

 

 

DSC02203

有棉被的歐式麵包,麵包後面還有小西點...

 

 

 

DSC02200

歐式麵包要吃多少就切多少,塗上奶油配沙拉很美味,可是會胖XD

 

 

 

DSC02202

我喜歡這道,蕃茄羅勒起司,就和義大利國旗一樣的顏色

 

 

 

 

除了六種菜餚之外,還有兩種麵包、一種湯,也是自助取用。今天是蔬菜清湯,介紹我來的妹妹曾喝到美味的玉米濃湯。塗著大蒜抹醬的吐司是對切成小長方形,長條型的歐式麵包用白布附蓋,一方面衛生另一方面客人在切的時候也好扶著施力。麵包旁有牛油、吧台上另外有三種沙拉醬可以供客人自行取用,分別是蛋黃、千島以及油醋。

 

 

主餐的部份我點了義大利麵(NT$280),麵條可以選一般的直細麵、筆管麵或較少見的天使麵,軟硬度也能在點餐時先和服務人員溝通。我覺得我點的麵味道算普通,份量對女生來說也很足夠。其他主餐菜色還有價格較高昂的肉類、排餐等。

 

 

 

 

DSC02206

我點了蕈菇義大利麵,麵條種類和軟硬度可以事先選擇

 

 

飲料我點了冰咖啡,由於冰咖啡是調味過的,味道非常普通,害我ㄧ度想拿出包包裡的玄米茶包說:請幫我泡杯茶,但是服務的小姐人很好,坐著聊了很久的天,都一直有來加水、補紙巾給我們面帶笑容,所以就覺得很開心。甜點我點了提拉米蘇、友人點了布丁,甜點讓我感覺上像是網路購物很紅的花蓮提拉米蘇以及銀波布丁,不好也不壞^^ 我想既然店家若有心提供網路很紅的糕點當甜點,也算很不錯,總比有些店亂搞,弄出可怕又不知所云的茶凍來的好多了...

 

 

 

DSC02209

甜點-布丁,我的提拉米蘇拍醜了XD

 

 

用完了主餐回頭看沙拉吧,店家仍持續的補充,所以若是覺得主餐份量不夠,還能再吃塊麵包、喝碗湯、拿個水果,聽妹妹說可以只單點沙拉吧。點義大利麵搭配沙拉吧和可以聊天的空間,我覺得是最經濟實惠的了,我們從中午一直待到約莫兩點出頭! 另外對於有自助沙拉吧的店家,卻沒有出現可怕的冷凍三色豆,真是佛心來著! 所以這樣一個人是302元!(280+10%) 

 

 

 

 DSC02213  

餐廳裡看出去,就是捷運站出口的小公園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義大利麵

MILANO'S 米蘭意廚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6號

TEL: 02-2321-9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