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86

「巧克力」窩在我膝蓋上睡覺

 

 

我其實很愛動物的,可是走在路上都故作冷漠,一眼都不去瞧。我知道除了人以外的這種貓啊、狗的,只要你一對他好,他們便會忠心耿耿地。我知道家裡不能養,所以每次都狠下心告訴自己,絕不要去瞧牠們,因為一但她們付出了「愛」,那是自己現在絕對給不起的。不能回饋的,便是虧欠的感覺..而我,最害怕這種無以回報的情感,探倘若是交朋友,我便願意給予朋友我所有的一切,那怕他們只是點頭。這我對人與動物最大的差別。

 

今天在「有河BOOK」參加忽忽的粽子品嘗會,巧好有河的貓「巧克力」正安安穩穩地睡在益青的膝頭上。我滿心歡喜,因為這麼進距離接觸貓,這是第二次。適逢巧克力伸懶腰,便順勢將她接到自己懷中抱著。

 

貓兒也是稍有份量,像個嬰兒呼嚕呼嚕地睡,絲毫不被這群吃粽子的人們干擾。

 

我一嚐宿願,總算是抱著貓兒、再也不會說自己是毫無動物緣的人。

 

 

DSC00588

 

謝謝可愛的巧克力,願妳當個美夢連綿的貓。

 

 

註:這裡是有河BOOK寫的有關巧克力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