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卡夫卡」咖啡館@2006秋


我想我是用一種和別人不一樣的角度看著你

而且,確信著自己的直覺不會錯

 

 

如果可以

明年暑假第二次來自你開口的第N個邀約

我想跟你約會在這裡

 

 

火烤三明治-「海邊的卡夫卡」咖啡館@2006秋

這裡有很棒的三明治

也有好好聽的音樂

咖啡的滋味也挺不賴的

 

還有 還有

一整片的落地窗

我沒有和別的男生來過這裡

只和書中的村上春樹度過幾個充滿爵士樂的下午

甚至有著香菸繚繞的迷濛感

來膩了也有對街巷子裡挪威的森林

 

 

用著「挪威的森林」杯墊「海邊的卡夫卡」咖啡館@2006

 

如果可以

我想跟你約會在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海邊的卡夫卡」咖啡館

http://kafkabythe.blogspot.com/

地址:北市羅斯福路244巷2號2F

電話:(02)2364-1996

 

關鍵字: 卡夫卡 咖啡 輕食 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