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三月份在無限量供應鴨血的鼎王結束了

期待四月份的來臨

恩..還有一堆想寫未寫的事情^^"

3/30

上班不愉快...Q_Q 不過至少又過了一天

想去圓山的兒童樂園,聽說假日人多如士林夜市

這可怎麼是好!

3/29

度過了愉快又神奇的一天,粽香滿溢,酸菜白肉鍋令人回味

3/28

夢很多的醒來

明天午後要去淡水聚會,天雨路滑我得小心 ...腳傷未癒

又,很期待聚會的來臨!

3/27

星期六該去看Andy Warhol的展覽,台北最後一天了

3/26

很多東西想寫,各式各樣主題草稿一大堆

就是不肯畫句號

3/24

臨到頭只會無意義的MSN,我的口才去哪了?
百分之百的傻子就是我!!!

晚上三叔來電,說已經住院的爺肺腔長了個全頭般大的腫瘤
目前無法判定是良性還惡性,因為需要做穿刺檢驗
無論良性惡性,大家心知肚明爺孱弱的身體絕對承受不住動刀

心情太複雜,無法再說甚麼了!

3/23

一大早進公司看MAIL,果然不出我所料

又被客戶放鴿子了! 我是專業賽鴿戶!

3/22

搭高鐵去新竹,有65折的票價還頗划算

跟前男友的朋友們反而變成好朋友的感覺還蠻奇妙的

近江老爹的女兒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3/21

下午參加亞都飯店的講座,順便報名四月法國菜的活動

3/20

千里迢迢地去看惡女花魁

看完了於是乖乖收拾東西

心滿意足地回家好好睡覺

謝謝....

3/19

因為左膝扭傷,所以日子都是空白的...(誤

恩 3/12完成了舉辦研討會的工作,在那之前意外的受傷了

所以每天都去針灸...

3/4

頭痛死啦!!! 該不會生病吧 ==

 

我沒有去過阿里山,連阿里山在的地方也沒去過!!!!

雖然我號為台北市的人體衛星導航,不過一到外縣市馬上當機

超沒用的!

剛剛看到 [新聞] 阿里山櫻花季將登場 吉野櫻含苞待放 

含你的大頭鬼,我今年連陽明山都還沒去過!只爬過枕頭山

就覺得很生氣啊~!! 找不到人跟我去阿里山,好吧因為我沒經驗..所以不知道去阿里山要注意什麼

所以只好找出以往的經驗---大三時參加雄獅旅遊的合歡山夜未眠

就是半夜搭專車到山上,醒來就看日出,走走晃晃 下午回台北

沒有住宿那種!

這種行程,不開車的 覺得會暈車不想去

會開車的,覺得路程太遠 不想去

可是我想去啊....去拍照

不然又要等明年了耶...........

[雄獅] 阿里山行程   我就是想參加這種累死人的行程啊

不然等到結婚生子才參加嗎?

別傻了!!  那時候就叫不幫忙做家事的那個開車啊!

可是我3/13以前都沒空,好想哭泣啊... (BY 碎碎念的三月)

哀 貼個行程表自爽一下 [雄獅] 平日行程表

我看我去打工版徵人幫我提腳架好了

 

3/2

和S漫步東區,非常愜意

去了兩家店,都是我喜歡的~~ :D

 

3/1

[分享] 筆記本格式網站

忘記是誰給我的,蠻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