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燈籠 (熊貓?貓熊?)

熊貓(貓熊)燈籠 XD

 

好吧,我得承認我很無聊(並不是上班無聊!!)而是面對不知道該不該丟的花材,心態很無聊。

由於最進公司剛搬家,前兩天才舉行開幕茶會,所以公司前的Labby堆積了許多訪客送來的花卉、盆栽、植物。

而竹子、馬拉巴栗等是長栽的植物,蘭花也可以放久一點,像百合、瑪格莉特、波斯菊放在辦公室兩天,空調一開...花很快就凋謝了,十分不耐放。所以把幾乎半凋謝的盆栽拼拼湊湊,大型的花插在長型玻璃瓶中,小的花朵我就隨手放在寶特瓶的頭上(藍色的就是5oooml的瓶蓋)

原本覺得綠色的植物空心又輕盈像個小燈籠,...不知道為啥就想到了人頭燈籠

所以我就把我招牌小熊貓給畫上去了 !

 

延伸閱讀:熊貓奔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