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last weekend 

自己設計的老杯子用了快5年


今年最後一個週末我決定自己一個人過,連續兩天的早午餐和咖啡分別獻給了我最愛的兩間starbucks。打從入冬以來,到昨日才漸漸有著「啊,冬天來了」的感覺。

來到再也熟悉不過的座位,桌上佈滿新舊的「歷史」痕跡,除了吃食外點了杯最平常不過的密斯朵來喝。握著杯子心中感觸萬千,在過去一段不小的時間裡,經歷風風雨雨,包括工作、感情、人生計畫...。今年算是從新開始的一年,到頭來還是覺得台北好,回家的感覺真好。

這個星巴克的隨行杯雖然一直都住在這間門市裡,但歷史非常久,久到經歷過四個店經理,老的可能都比這間門市任何一個夥伴都來的「年長」。陪了我很久的隨行杯特殊的地方在於,杯子的內外層中間有個可抽換的夾層,由於最外層是透明的,所以可以自行設計想要的圖案,然後展現出來。

這個圖樣當初是我的構想,然後請妹妹幫我印出來,我很感謝門市的夥伴把我的杯子保存的非常好,因為這個最初的設計圖稿早就如同過去陪伴在我四周的人事物灰飛煙滅,人事全非了。所以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幾乎只是路過買了外帶就走,不忍駐留。所以今年度開始我又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雖然很多人我都已經不認識了) 看著杯子內的圖樣如同心中的記憶,隨著時光一點一點陳舊,然後褪色 心裡非常感慨。

所幸,喝著熱呼呼的密斯朵(本日精選咖啡加熱牛奶) 那種滿心洋溢溫暖的感覺真想讓人說一聲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