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我都會想,我是不是還有勇氣再跨過新店溪去吃一個老伯手作的韭菜盒子,或是總是當作宵夜配啤酒的海鮮煎餅。

腳步停在羅斯福路台大對面的STARBUCKS,公車呼嘯而過。我甚至憶不起我有多勤勞的換了捷運又換公車,然後在從未造訪過的城鎮居住了那麼久。

前幾次因緣際會,和同事外出拜訪客戶,車子飛快的經過,隔著河,遠遠的望著那個城市,在對岸。

斜劃過的快速道路像切割記憶一樣,高高的、遙遠的。

 

我從來都沒有忘記如同昨日的一場夢一樣,那樣的真實又虛幻。

搬離永和屆滿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