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的時候也仿作了一個似雜誌的版型



此張圖在遊戲的連結 <請點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missEtsuko&article_id=10133378


這篇文章本來是不會寫出來的,應該來說是本來簡單又無意義的一段文字
忽然之間就從腦海裡一發不可收時的冒了出來於是就順手也記了下來。


在玩網路遊戲的同時,也習慣的做了一些紀錄,無論是文字或是遊戲裡的拍圖,因為那就是生活的一部份。在熟識我的人都知道,玩網路遊戲的我(目前為信長之野望online)與現實生活中某個部份、甚至書寫在這個PixnetBlog的我有著迥然不同的個性。態度一樣很認真,只不過遊戲中的我秉持要非常盡興、甚至搞笑的玩,那是一種娛樂。現實生活的這個部份則傾向分享、享受的這個目標,當然保有一定程度的隱私。



其實圖片與文字完全毫無關係,除了這個製作方式也是由小畫家弄出來的。


一種角度 

標題下「權力社會下的黑白與彩色」是由於在玩遊戲解任務的時候拍到的這張照片算是特權份子對涉世未深的孩子的一種「教導」。我的第一個人物「遠藤惠津子」自我設定為特權份子,經常為所欲為,連名字都要逼迫大家改口叫津津,只因為自己喜歡。隔了一年終於玩第二個人物「川添千秋」自我設定為屬於「天然呆巫女」算是天真爛漫,不過技巧...有待改進。(笑)


另一種思維  (下文為圖片裡的文字)

其實本來要在圖片上直接加好笑的文字的,但不知為何用小畫家塗塗抹抹半天就變成這附模樣了。(笑)前幾天看到朋友轉寄的一個連結,也是一個台灣的學生被激發出來以小畫家繪製跑車的一段影片,邊瀏覽「參賽者與挑戰者」影片和在度轉寄的同時,在韓國的友人已經又從他的紐約朋友那裡再度的轉寄回台灣的我手上了。

多久? 不到24H。

在網路的世界我們可以這樣互動,如果說網路也是一種媒體,在許多嗜血成性的媒體大肆渲染著一些似是而非煽情新聞的同時,其實我們還是要相信在這個社會上依然有著令我們感動或興奮的好消息。當然,也存在著可以令人安心的媒體。以平面來說。例如每週可以在誠品拿到免費厚厚的一疊破報,資訊多的令人得用螢光筆註記、
雙週出現在住家巷尾7-11架上50元有找的ppaper,價格平實sense不打折,還有緩慢生長如其名的mogu蘑菇,得在茫茫都市森林中仔細搜尋它的美味。

回到最先前那個話題,網路無遠弗界的感受,在上面那個小畫家的例子中被親自體驗出來了。我想說的是縱使生活環境是多麼讓人不如意,總得還有一些可以值得去體驗、去感受的小事,無論它是喜怒哀樂的哪個部份。台灣之光,或許就在某個連結。





相關資訊連結:

其他雜誌版面臨摹/仿做 (點這裡看其他篇)
http://blog.pixnet.net/MINIQQ/post/1990099


蛇拳阿洗的中國功夫-衝啊!小畫家   (這作者根本是台灣之光:P)
http://www.wretch.cc/blog/renokella&article_id=5020909


 POTS: 破報新聞  http://www.pots.com.tw/

 ppaper 雜誌  www.ppaper.net

 * MOGU 蘑菇*  http://www.mog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