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53

 「我的戰利品」      

                                                                                  原圖連結請<
按此>





去淡水的時候除了要吃冰淇淋、蝦捲、還有看夕陽、喝一杯河邊星巴克的咖啡之外,還得去打空氣槍。大概是每次都有練習,所以常常和第一次去玩的友人們打賭,一人一局十發子彈,輸的人要請吃冰 ! 當然...依我的技術大概是百發百中吧XD  

這天帶著我心愛的TOD's小提包 (由於只玩一局10發所以獎品比較小)  就把打到的充氣玩偶(疑 充氣娃娃?) 綁在包包上,別人是男生打來送女生,像我這種人就自立自強啦~~ 以前還打過100元四局的,不過手很酸 獎品是超大的瑯頭兩支,拿著逛街也不方便,通常就順手送隔壁很遜的情侶 haha




DSC04724 

「路邊的老長毛吉娃娃」 原圖連結請<按此>

這隻吉娃娃蠻乖巧的,跟著主人亦步亦趨。拍他的時候還很多表情,聽說已經八歲嚕。



 

DSC04704

「成串的麻雀....」  原圖連結<請按此>


行經快靠近河邊星巴克及郵局前的小空地,忽然聽到嘰嘰喳喳的吵鬧聲,原來在流動廁所旁的樹上躲藏了非常多麻雀,每隻都胖嘟嘟的! 超級可愛...當然聚在一起也很聒噪。

DSC04694

「小鳥快下來! 」  原圖<請按此>


住在附近的小小孩拿著鋁盆,灑下浸水的小米頻頻呼喊「小鳥快下來」我退到欄杆旁等了一會....就見鳥兒成群結隊的飛下來。





轉頭一見太陽正好被烏雲遮蔽,變成了這副模樣....還蠻有趣的


DSC04698

「憤怒的太陽」 原圖<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