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滿客晶華影城 XX:XX 那場,可以嗎?」 新視窗跳出

厄...太剛好了吧! 兩場個同時間的約都在京華城,只是樓上樓下的差別罷了。

看在A尚且還是正人君子的份上,暫且將熱鬧的留待深夜。

「對不起..約的晚一點嗎?」 (這傢伙,得了便宜還賣乖,姑娘青春有限啊!)

「我會負責接送的,會開完馬上去接妳,可以在上次送妳下車的地方等妳嗎?」

我噗的笑了出來,太小心奕奕了吧,就算是曾經交往過的男友們也不曾這麼有禮。


約的那天晚上九點半,我好整以暇的上網聊天,冷不防手機大叫。

「我在你家樓下巷口了,下來就可以看見我。」

我對著手機冷冷的說「你怎麼提早都不說一聲!! 害我還沒化妝」

一邊快速的跟網路豬頭們掰掰,關上視窗。一邊瞄著可以通霄的眼線。


「妳今晚很漂亮」「謝謝」A君進車門轉身幫我繫上安全帶說到。

只想著週末夜爆多的人潮,和無止境的塞車地獄,腦子爆痛。

在京華城轉轉樂咖啡杯伴隨牛頓第一運動定律的作用下來到地下N樓(昏@@~),幸運的找到位置(其實根本沒人要停)

售票口果然萬頭鑽動,我嘆了口氣,想想還是等一下上樓跳跳娜姐的韻律瑜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