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STARBUCKS Flora Expo Food_01

左:經典肉醬義大利麵($130)

右:荷葉香料飯($130)         

 

 

星巴克在花博活動上除了有著相關的行銷活動(例如:花樣護照),在偌大的園區中也設立兩家門市(花博圓山/花博新生),而這兩間各具特色的門市都提供了只有在花博園區裡才有的星巴克輕食-經典肉醬義大利麵以及荷葉香料飯。

 

好不容易進了花博園區,國外再難到手的杯子也託人買了,看看限定兩個字的價值大約是130元,好吧那就和友人一起來嚐嚐鮮。

 

 

 

2010 STARBUCKS Flora Expo Food_02

 

所以我和友人各單點了一份經典肉醬義大利麵以及荷葉香料飯

我想這種微波食品一方面是冷藏的熟食、而又避免消費者打開包裝食用會燙到,所以在SOP的設定加熱程序上,只能說「有熱」但和一般我們去小吃店現煮的端上桌的燙以及燙口還是有某些差距。

 

 

 

我吃的是荷葉香料飯,如下介紹:

 

2010 STARBUCKS Flora Expo Food_04

荷葉香料飯加熱完透明塑膠盒還是蓋著的,不過仍隱約聞得到荷葉香。

 

 

2010 STARBUCKS Flora Expo Food_08

看看外包裝上重量約280g,營養標示為每一份量100g,但實際上熱量219大卡仍然要乘上2.8才為真實的數字(所以是613卡)。製作為復興空廚(這讓我想到以前吃過幾款令人皺眉的輕食,似乎也是外包的呢)

 

 

 

 

 

2010 STARBUCKS Flora Expo Food_06

由於飯是包裹著荷葉下去加熱,因此比義大利麵來得熱且濕潤。荷香蠻強烈的,但除了中心濕潤外,四角的飯仍有較為乾硬的情形。金黃色的飯加了鬱金香粉

 

 

2010 STARBUCKS Flora Expo Food_07

飯中間包了雞肉、杏鮑菇、洋蔥。看說明是奶油不過估計應該是像坊間做便宜玉米濃湯的方式,加了大量的麵粉做成糊再加入拌炒。

 

個人超級不推XD

 

 

 

2010 STARBUCKS Flora Expo Food_03 經典肉醬義大利麵

友人的義大利麵就更加的覺得,整盤簡直像是擺在玻璃櫥窗般的"美味"

 

白色的麵體加上些許蔬菜最後覆蓋大量的豬肉&番茄糊。

 

 

2010 STARBUCKS Flora Expo Food_05 經典肉醬義大利麵

由於麵體口感很像塑膠,所以我形容它像是玻璃櫥窗展示般的美味。

吃完後會很想買7-11最近推出的冷凍食品一包28元的義大利麵都比這個好吃!

 

所以...想嚐鮮的人可以花130元試試只有開在花博兩間星巴克才有的驚奇輕食。如果是想蓋花樣護照上的食物類(Food)個人倒是蠻推薦剛加熱完後的無花果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