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交女友了」 你眼神像盯著遠方的獵物

「噢,所以大概四月搬到桃園啊?」

我沒有移動任何一吋在極為平穩的語調中帶出了這句話

在副駕駛座上的我不動聲色「好像有點熱噢..」

 「11月吧」

「怪怪的」我摁了摁按鈕 「電動窗上回不是才去修」

「又接觸不良了」嘴角吐露一絲絲訊息

「又被你兒子玩壞了,嗯?」 側過臉用左眼瞧了瞧你


「算了,那就這樣吧」攏了攏昨天燙過大捲的頭髮

「唉,又打結還是恢復直髮好」

我不耐的看著右側一直往後退的行道樹


你伸了右手過來捏了捏我的左手

「不要這樣嘛」

「去敦化富邦B1的寒舍好不好」

「那邊安靜不大吵的」

你開始像個討好的孩子,喋喋不休起來


我只感覺被冰冷的金屬在的指間越來越炙熱


「真的,妳真的很不一樣。」車子轉進敦化南路

「妳跟她們都不一樣」

「妳知不知道妳就是這樣才吸引我的啊。」 

誠品敦南飛快的從眼前掠過



「我不習慣打電話」我冷冷的說

「我會回你簡訊的」你急忙的像辯方律師

「看了馬上刪?」「我怕你危險」

擠了一個笑的甜膩的樣子 (...法官即將宣判)

「到家前才刪,好不好」(...懇請法官從輕量刑)

 

「讓我在環亞下車吧,我想買些東西」

你溫馴的像隻綿羊「等等來接你好不好」


我忽然很想吃寧夏路的蚵仔煎


後文:
這篇小文約莫是大三寫的,那時候一個學妹跟我談到諸多情感問題又再加上看了些談論不倫戀情的日本文學,不過當時還沒敢將文章PO在網路上,後來看了諸如白石一文的「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江國香織「寂寞東京鐵塔」..等等書。
限在BLOG各種光景也嚇不了任何人了吧?
就僅止於摘錄當時的一小小部分紀錄而已,當然還包括一點點真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