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非常疲累休息時便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我在等你下班,天色非常昏暗。似乎還是要再等一會兒的樣子,於是步行至路口,小小的十字路口有兩間便利商店,其中一家已經歇業但招牌和貨物都還是放在緊緊關閉的玻璃門中,沒有燈光透過玻璃門仍然可以清楚見到成堆的物品。對面的店還有在營業,於是我穿越馬路進到小七裡。

原本想要找個座位買杯飲料耐心等候,不料似乎也沒有設立椅子,連貨架上的物品都非常少。飲料櫃旁的ATM排了至少有5個人等著使用。我踮了踮錢包也還不到領錢的地步,於是慢慢巡著店裡的商品看。市售常見的花俏的商品都不見了,只剩一些自有品牌,制式的規格、整齊劃一如同共產國家的糧倉。逛著覺得無聊,腳也很酸,想要買個麵包回頭一望架子,乏善可陳的模樣於是作罷。此時ATM剩下兩個人在排隊。

我走出便利商店來到騎樓下,覺得身體非常疲倦,又似乎忘記在等什麼,一時之間也找不到哪裡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看見有分粉紅色招牌的漫畫王,好想進去找個沙發就倒頭呼呼大睡。  場景忽然來到了公車上,我和你搭乘著一輛往山上去的公車,車外的陽光是和煦的,感覺像是要出去玩那樣愉快。車子微微的顛簸,我和你牽著手,然後、換了一個方式十指交握。我坐在左邊,你在右邊,我覺得非常開心。

接著鈴聲響起,我又回到空無一人的會議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