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這幾個月以來最早睡覺的一天,除了疲勞已經累積到一個滿水的狀態外,相隔一個月沒上的瑜珈課也讓我渾身腰酸背痛,更別提周六一整天跑了三個活動,因此12點剛過就埋頭猛睡。

 

可能看了智利地震的新聞,整晚(夢中)都在地震的陰影和恐懼之中,而地震也是我最害怕的一件事情。

 

夢中發生了三次的有感地震,但大夥似乎都習以為常。只有我一警覺到地震,馬上是一手抄起包包和手機,連滾帶爬地衝到比較安全的地方。還不忘提醒旁人把門窗打開...

 

夢中在一個像是圖書館,又像自己書房的地方。查了很久的古籍..但還是理不出頭緒。

 

這一睡覺也相當"充實"地,足足睡了10小時。不到中午,但至少也滿足了在過年前就嚷著有要睡到中午的願望。

 

總之,醒來是個美好的週日。春暖花開,雖然依舊疲累地無法出門,但心情上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