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一點還徘徊在要不要休息之間,拿了小抱枕去會議室趴著,瞇著眼睛看見時鐘快到一點五分了...

 

場景來到忠孝新生的一家咖啡店,外頭陽光強烈,我和你還有共同認識的朋友坐在一起聊天。長方形的木頭桌,有人帶了NB來,連上了網路。見著許久不見的T也在線上,他說他正在來台北的路上,問說晚上要不要聚一聚。我轉頭看你,你說要回辦公室了。另外一個女生也說要去搭捷運,趕時間恐怕無法久留。我坐著和你揮揮手,要你走回去的時候別跑太快,中午實在很熱。匆匆在線上約了時間,就覺得時間好像快到了,忽然眼前一黑...

 

我就在1點半醒來,在冷冷的會議室。

 

下午在線上敲了你,和你說了這個夢,你說怪不得睡醒腳好酸。

我想大概是你用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