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地圖 007_育兒(20100307)

小baby的玩具

 

 

 

抽了空和即將結婚的S去已婚有小孩B的家。

我笑說,我和準人妻、以及人妻約會。

 

人妻,多麼令男性們遐想的字眼。

幸福的人妻流的是汗水,辛勞的人妻流的是淚水。

 

三隻小玩偶是B初生幼兒的玩具,

孩子天真無邪的笑容,取代男人說聲辛苦了。

 

 

為何而結婚? 為了誰的家庭、為了和誰在一起? 還是為了新生命?

如果都不是,可以為自己嗎?

 

未婚的我很難想像也許十年後(內)或更久以後,

或許有的部份DNA和我相同的人一起活在這個世界上吧!

 

如果有,我一定也會很愛他/她,全部。

 

 

 

 

 

 

 

 

台北 東興路

 

MINIQQ 2010/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