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寫了夢(詳見此)

Lion留言給我說,數字 + H 的場面 = 村上

其實我想了很久,才意會過來。想想如果要寫很露骨的,也是有辦法。
不過最困難的我想應該是有點什麼,又不是什麼那樣吧?

 

Lion舉了兩例

ex: 那個穿著印有73號圖案的直髮女孩, 乳房的形狀在襯衫之下若隱若現...這才是村上啦~
or: 那個打著印有73號字樣領帶的男人, 年終獎金的形狀載他口袋裡若隱若現...(寒冷...

 

所以我今天忽然想到就寫了:

那個穿著印有73號圖案的直髮女孩, 乳房的形狀在襯衫之下若隱若現,小巧的像是夜鶯一樣。
我低著頭不敢直視,在心理默默的唸著 7 3 號 女 孩 喲...,這是73號女孩。
頭髮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彷彿像南風吹拂過來一樣,搔的鼻頭非常癢。
73號女孩歪著頭看著桌上的剪報,把身體倚在我的右手臂上,
屬於女性的觸感馬上非常強烈地傳遞到我身體的每個角落....

 

似乎是可以繼續接力下去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