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在去南投遊玩前夕的連日雨夜

清晨,我忽然想起了F這個男生。

好是像是H過世之後,和第一個男友P交往之前...

F獨居在西門町的淺巷中的小套房,在當時西門町可是很吸引十幾歲的我。

我喜歡那個可以看到西門町街上的窗子,雖接近熱鬧的中心卻又不顯得吵。

想起那個男生,或許某一部分。

而亦或是我仰躺在窗櫺之上時,溫暖的日光總是照的我的臉發癢。

明明白白的知道,那不是愛,只是喜歡。

我眷戀有獨居的自由,安靜的空間。


令人,不忍將雙眼打開去直視其實會瞎了的太陽。



l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