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劇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波斯王



最上面的圖片於官方網站中有超大型桌布<請點這裡>這樣的震撼力比較大!






漫畫和電影的比較


不過劇中的造型我還蠻愛的,由尤其是全身洞洞環環,再加上細細修過的眉毛和描繪的黑色眼線,立體的臉部輪廓和刻意的拍攝手法對照漫畫裡的扁鼻子厚嘴唇的波斯王,多了分屬於波斯王才該有的亮眼。










這樣金碧輝煌 豪氣的出場
我個人是非常非常的喜愛

當然根據史實來說波斯帝國是非常有豐厚財力的,想當然爾堂堂一個波斯王出場的排場也得氣勢驚人才行!上面這張劇照是劇中波斯王浩浩蕩蕩不可一視的親臨陣前,翹著長腿沒有任何庇護的霸氣....(波斯王一定是跟我一樣是獅子座的啊~)








波斯王勸300壯士臣服自己並開出優渥的條件
(其實這樣的角度,我自己是覺得非常曖昧)



「 You Must Be Xerxes ! 」

這是兩個王經典對談的影片<點此開新視窗>


由影片中可以看出來兩人曖昧的互動,我自己是這樣認為啦! 後來Leonidas (Gerard Butler飾演)拒絕了波斯帝國的國王 Xerxes ( Rodrigo Santoro 飾演) 優渥的招降條件,進而惱羞成怒(簡直就跟告白被拒絕的少女一樣)所以怒吼的樣子就是最上面的那張劇照!









這張劇照是王(看頭盔)狂殺幽靈戰士們的一幕,預告片中也有這個場景
充分展現男人又結實又修長大腿...沒辦法就是非常喜愛腿長的男人= ="




來看看不一樣的 Rodrigo Santoro   吧!

很難想像Rodrigo Santoro他原來的樣子就是這樣溫和斯文的模樣




Rodrigo Santoro as Paulo in Lost

我愛看的LOST檔案影集有 Rodrigo Santoro 來飾演 Paulo 這個腳色!





有部知名的廣告他也出現過!

 
在Youtube上找到的廣告<點此開新視窗>


就是之前跟Nicole Kidman (妮可基嫚) 一起拍CHANEL NO.5 香水 那個長達兩分鐘電視廣告男生竟然也是Rodrigo Santoro ! 真是令人太驚奇了,可能之前眼光都專注在 Nicole Kidman 或是CHANEL上,竟然完全都沒有注意道男角...另外在霹靂嬌娃2裡有個海灘上的帥氣小夥子也是他!! 這只能說好萊鎢真是太神奇啦!


Rodrigo Santoro在300壯士電影裡飾演的是波斯帝國的國王:Xerxes I  (薛西斯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