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忽然出現了泡菜 orz

 


星期六(3/12)下午才要約看電影所以安安心心的睡到了中午,前晚失眠將近到天亮照理說應該像頭豬一樣呼嚕嚕的沉睡。不過11點多就被一陣奇異的味道給弄醒了,有點酸、有點鹹的味道詭異詭異地飄散在空中,披頭散髮的跑到廚房發現了一大盆子的~~泡菜




大概是前幾天布丁做完那天吧?正港的阿慧一下班便奔來我家相聚,過年的假期這麼多天所有的朋友都相聚了一輪,惟獨好友沒見到!這怎麼可以,所以用了食物招喚法把好友阿慧在大雨滂沱之夜給請來了。


品嚐了布丁、醃製金桔、自製泡菜、私釀陳年葡萄酒後,我忽然歪著頭若有所思的對阿慧說「啊!今年白菜價格不好所以都沒做泡菜耶,所以阿慧現在吃的泡菜是所剩無幾的珍貴存貨。」沒想到站在一旁分析市場白菜價格的阿爹,竟然默默的把我跟友人還有妹妹的小吵鬧記在心理。
><阿爹真是個好男人,平時都是默默不說話然後拼命的把家裡三個作威作福的女人的話當聖旨。


所以...泡菜就默默的出現了!
阿爹...莫非你是默默暗示我們將來要以此為副業!!!





好吃的泡菜!  又酸又辣!
沒有防腐劑卻有獨門秘方可以存糧一整年:P



聽說布丁文章沒寫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