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78

吃泡麵好像是颱風夜重要的儀式之一:P

 

半夜PO文,結果馬上遭到友人們的撻伐XD

其實我已經大半年沒吃過泡麵了呢!

 

 

    • 小秘訣:熱水先沖過麵體(不是泡),換個碗加上調味料,先加一半熱水再加一半冷水,把麵中間戳一個凹槽放蛋,把水加到蓋過麵體和蛋。放入微波爐(請蓋上有通氣孔的蓋子)中微波2分30秒,出爐後灑上蔥花。對了其實麵的底層可以鋪上少許銀芽,這樣就是有糖心蛋的泡麵了!

       

 

 

放假前的下班後,匆忙趕到全聯去想說撈個甚麼食材也,聊剩於無。

不過還真是 「無」

 

 

IMAG0276

肉、海鮮、青疏,連雞蛋都是空的! 泡麵是滿的,但已經是補到N次了。

 

我想到上次颱風前順便去全聯買個醬油,竟然整間人山人海,外加貨架一掃而空,甚麼肉啊;蔬菜通通沒有。走道上堆滿還來不及收拾的紙箱,比人還高,正在泡麵區捕貨的員工一臉疲憊的說,泡麵那天已經全補了第三次.....

 

 

DSC03872

風雨之夜還是不太適合出門,辦完事早點回家

 

 

DSC03728

雨中的當下不由得又想起多年前也在颱風來襲前,坐在車陣裡塞在連外橋樑上。

外頭風雨,車內風雨、內心風雨。

怎麼也想不到事情總是會有解決的一天,還能坐著吃泡麵回顧過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