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39

睽違近20個月之後再度看到我的瑜珈墊

 

 

整個袋子外面都佈滿了灰塵... 真是太哀傷了

幾年前因為膝蓋受傷和一些機緣讓我接觸於加這個運動

我發現還蠻適合我的,雖然游泳我也很喜歡,不過游泳的事前準備和善後(長頭髮、吹頭髮洗泳衣等) 比起來瑜珈真的方便多了。

 

學了差不多一年,又斷斷續續自己練習到最後完全沒練習

自己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從左到右,又從右到左

反反覆覆的變化著

 

2009 09CF-1

友人常常笑說看照片每次都不知道before和after是哪張
(當然這組有標日期比較好分)

 

 

我生來就是到高興了才會決定做自己想做的事

比如說運動或減肥也是,開心就吃的多一點,覺得吃素很有趣也會試一試

想要當個追"星"族那就當個徹底

那時候又想複習從前熟練一陣子的塔羅牌

半夜也會披著床單來端倪

想聊天的時候就大聲哈哈笑

想要一個人的時候就扮演文青

故作優雅的拿著書在咖啡店裡發呆

 

在我身邊的朋友應該也很能感受到

我喜歡給人安全感

我覺得瑜珈也能給我安全感

縱使再隔很久之後的第一次上課

手啊腳啊都像浸泡在檸檬汁裡一樣酸

 

這不禁令我回想起第一次接觸瑜珈的驚奇感

有些時候再回頭探索從前曾經擁有過的感覺

就像回味老電影一樣,除了驚歎之外,還能發掘更多的細節

 

除了基本姿勢外,今天和新課堂的老同學們做了

弓箭步、戰士一、戰士二、單腳鴿式、半屈膝的扭轉式...等等等

在當下真的非常想逃走! haha

 

總之從今天開始又要開始周六上午的健康生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