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山町地圖0825

嗚 攤位會重新抽籤 不知道我會流落何方XD

 

《華山町‧ 藝術生活市集 WISH You A Wonderful Life》

(官網請點此)

這個市集在華山大草坪周邊,後面房子裡的展演等才需要門票,所以如果行經忠孝東路就可以看見擺攤的棚子啦! 而一開始找我擺攤的朋友很幸運,為我們登記到(還是抽籤?)到最靠近路口的第一攤! (聽說會重新抽籤攤位,就請大家來尋覓吧XD) 由於是玩票性質所以我們只租了最低限度的一攤四天。ㄧ個棚子底下是兩攤,據說有的平常跑創藝市集的店家一口氣就租了好機攤(這個我不確定:P) 總之據上星期已經首先來擺攤的朋友說,又熱鬧又好玩! 不過如果有朋友三不五時來拜訪應該會更好玩 :D

 

 

9/24(六) 14:00~20:00 這個時間我在!只有這天:P

總之一些因素(下略500字)我會在華山的創意市集擺攤

反正就是好玩咩~~自己有一個攤子耶!不過我到上星期都還沒想到我要賣甚麼

哈哈哈

 

請大家來探望我吧!!!我怕我要尿尿沒人幫我看攤子(炸)

(但我怕其實那天我超想著跑去四周的攤位大血拼XD)

而且後面大草坪上聽說也有很多活動呢!

 

當天會有以下商品~~~

感謝這些朋友的情義相挺(淚)~~~情與義~~值千金~~~

 

 

 

_MG_6878

好友狐狸先生的創作Mr.Fox系列商品

而且本人也會在現場喔~~~歡迎簽名XD

 

狐狸先生準備了《怪獸動物園》明信片、《核爆生活》明信片、《怪獸書籤》12款

關於狐狸先生<請點這裡>

 

真是太感動了,當我說我擺攤需要商品時,狐狸先生就第一個說他可以來幫忙耶~~

是不是揪甘心! !

 

 

 

 

DSC06974

療癒系-手工襪子娃娃

是妹妹的同事(男生!)情義相挺,做了四種可愛的小布偶讓我充場面~~

(感動的要哭了)

:D

 

 

 

 商品01_襪子娃娃-小海豹

 

可愛小海豹! (圖片是半成品)

 

 

來玩的朋友不一定要買,歡迎和小海豹握手!

 

 

DSC06975

還有手工創意筆記本~~~!

 

 

 

 DSC06943

最後是我同事 竟然做了一堆可愛的手工拼布讓我擺著賣!

(賺到的$當然算我同事的啦 :P)

 

 

 

DSC06947 

這個是同事做的杯套,用零碎布做的

 

 

 

華山201109241420map_02

 

估狗的空照圖在這裡~~~快來找我!!!!

 

 

 

 

關於這個活動:

華山町‧藝術生活市集WISH You A Wonderful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