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我從來沒有去過臺東喔!超興奮的,雖然時間很短行程很滿,回家也要寫功課..
但這一切都是為了後來的遊客啊!!!!

好,由於東幹線是史上最難訂,所以我們的行程便成了...小環島XD


第一天去:火車站:公車>捷運>台鐵(直達知本火車站)>小巴(到飯店)
第二天回 :台鐵(知本-高雄)>高捷(高雄-左營)>高鐵(左營-台北>小黃(肥家)

嘿嘿所有大眾運輸都做過一輪了!!!
兼快速環台~~~~~~~~~~~ 興奮!

另外,我意外的發現知本火車站有神祕的東西!!
第一個留言說出那個我覺得正確的答案的人,...有賞
ㄎㄎㄎ 太有趣了
目前我祇怕我八點醒不來>< S.O.S

 

大家期待我獵山豬回來吧~~~~~~~~~~~~~~~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