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041

對於這些美麗的杯子,其實就像父母面對著自己的孩子一樣的寶貝

 

 

 

 

年前、過年中大掃除時,我把這些藏在櫥櫃中一部份自己收藏的杯子拿出來清點、拍照。

我心裡忽然有種不捨的感覺,就像是女兒長大了....有個聲音再告訴自己說

「這些孩子,該嫁出去了」

 

於是拿起相機,為她們留下美麗的身影後,

接下來就是一一清點,然後選擇可以善待這些杯子的新婆家!

被整整齊齊的打包或放在新買的櫃子上在家中展示

 

 

我的星巴克系列蒐藏主要是以國外城市馬可杯為主,美洲、亞洲、澳洲

以及台灣區的聖誕節系列為最大宗。

這批收藏中,是佔我所有蒐藏的一部份,包括了聖誕節系列、以及亞洲地區的城市馬克杯。

由於美洲及澳洲幾乎都是友人們親手帶回,目前不考慮出清(繼續被我囚禁)

 

在還沒有放上拍賣以前,估且就欣賞這些照片吧^^"

 

A01042

這是某一年的星巴克馬賽克聖誕馬克杯,質感非常好

 

A01221

這是紅郵票馬克杯的對杯(我自認為)
杯口裡有一隻可愛的翠鳥

 

A01611

這好像是2006年(?) 日本的聖誕薑餅人馬克杯
尺寸都比一般小,約8OZ
杯底有神祕的英文字喔^^

 

 

 

A07241

 2003年出國,從泰國千里迢迢把這些杯子扛回來
這是在當地才買的道的喲
想當初我行李超重,是因為放了好幾個非常重的馬克杯呀
另外紫色的曼谷杯還有兩個XD

 

A07351

日本的馬克杯就顯得漂亮多了
我自己留了舊款單色的東京杯下來
其餘分別是
大阪、名古屋、千葉、京都、橫濱
這些馬克杯還有神奇的地方
在我的Flickr會說明

A00001

上面小相片目錄的相關大圖
請按「這裡

 

 

為什麼我會想割愛


本來捨不得

但是依想到這些可愛的孩子被我殘暴的收藏在暗無天日的櫥櫃中

猶如美麗公主囚禁地牢中,不見天日,也沒有王子

沒人欣賞煞是可惜

倒不如轉給可以好好展示、愛護她們的好人家

 

目前每個杯子都好好地在家中

定時輪流出來展示在客廳的櫃子上

而在這之後,我又陸續了收藏許多城市馬克杯以及限定款杯子

大家也一起收集心目中理想的小杯吧!

 

 

 

 

 

每個杯子都有故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