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83

我打到的贈品~~充氣長頸鹿一隻!

要有打到30科球破掉才有喔! 

聽說這個週末只會有星期六是好天氣,星期天又要轉成多雲了

星期六早上,越想越不甘心、大好天氣竟然還在賴床

不過..就在賴在床上聽了兩個多小時的音樂和看書...

捱到中午,想想朋友們應該也起床了吧,屈指一算

該和男友們約會的應該也出門了,剩下的就是一些孤單老人

好吧,孤單老人淡水河邊散步去!!!!!

最後成行的依舊只有我和笑臉假面A小姐 ><

 

DSC08398

我只能說,星期六下午開始 淡水的人潮多到與士林夜市同等級

只不過一個是露天...靠海...人再多一點就可以擠下去了

 

DSC08418

 警察和一些管理單位的人來了~攤販迅速的收起東西

人潮依舊超多...

 

 

今天是因為自己懶,十五分鐘前跑去郵局巷子附近的地方玩,玩到一肚子火,才打三發我就罷東西一扔~不爽玩,(當然 我也沒跟老闆要錢回來,誰叫我自己亂選店家,就當學費吧)

玩空氣槍一定要去河岸邊(面河)靠近渡船頭的那家,通常是有點年紀瘦瘦的大叔和阿姨在顧店,偶而也會有小妹妹(親戚吧?)來幫忙。幾乎每次來淡水,我都一定會來這家打上一、二局才走。一來店家態度真的很好,二來東西也不會弄手腳。有時候只是純打好玩,打完老闆叫我自己挑禮物,我有時候懶得拿,老闆還會問我說那要不要再免費玩一次,你看這樣心情多爽啊。

後來看到路上好多人都拿充氣娃娃,我就問老闆說 要打多少才會有一隻,30發全重就有,所以今天買了3局100元(A小姐玩一場)我玩兩場,在並肩作戰之下,我們終於捕獲長頸鹿嚕~~~~~

DSC08486

 可愛的長頸鹿←預備拿來當好友們的跨年禮物 ㄎㄎ

另外還在有河book買了一本詩集(NT$150)

 

 


PS.照慣例,女主角仍由專屬笑臉假面A小姐擔任

PS2. {按這個連結} 有這天一系列拍的照片原始大圖,有興趣可以斟酌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