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說外出旅遊、吃飯聚餐四個人剛剛好。

感情也是。

某些時候我是一個很感性的人,尤其像這種得來不易的友情。


正常的情況下,國中好友S小姐、高中好友L小姐與大學好友B小姐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不過這之間的共通點就是我。於是大約五、六年前某一次我過壽,心生一計「分別與女友們慶祝太累人,乾脆相約送作堆吧!」於是就如同Sex and The City的情結,四個人一拍即合。
(其實我是覺得像能夠接受我這種怪咖當超級好朋友的...彼此之間應該也會很契合)


這幾年從學生時代的話題一直到感情、結婚、生兒育女...等,令人訝然時光的飛逝。其中有人出國又回國又出國、有人考國考、有人感情來來去去


方才與三位密友聚會,我非常很感動彼此之間的情誼,尤其四個人的時間都在異常忙碌且在不同的國度之中。那種定下來的日子就得赴約的決心是其他任何情感無可替代的。


我深深的以擁有這幫女友們為榮。

因為在任何的時空環境中,妳會知道妳的女友們都將支持妳、給妳鼓勵、為妳加油、幫你出氣,而且永遠與妳站在同一邊。
(我要說我愛妳們嗎? 嘖...先不給回應好了,實在令人太害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