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無業遊民的2007年開始之後就搞一些有的沒的
包括整理文章、過去的攝影作品
以及MSN的空間之外搬到我自己的PIXNET去等等該做又沒動工的瑣事

這兩天整理去年的一些照片。

雖然現在沒有單眼可以用,
不過年老總是忽然沒電的G2還是蠻善盡職守
為我留下想要的顏色。
而陪伴我3年的NOKIA7600
雖然也處在總是斷電的狀態,
但還能隨時輕便的構圖。
(只要我每天記得充電XD!)

還蠻愛拍天空、食物、人像這三個主題
稍稍挑了幾張自己比較喜歡的弄成縮圖的模式
有機會弄到flickr的相簿好了...
(http://www.flickr.com)


天空類縮圖

食物類縮圖

以上的照片大多是用我手機不然就是我家的老G2拍的
我家的G2好像是1999年的產物XD!

啊 要努力存錢買單眼!
看來這是新年目標!

不然買個消費型的小數位相機也好 ....
神啊 我要求不高 CANON EOS300D 就好

最好從天上掉下來一台...
掉到台北郵政55-466號信箱!
(某人叫我把自己的郵政信箱補上來,說搞不好今年表現良好聖誕老人會獎賞我XD!) 

附上我自己Andy Warhol風格的新年新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