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youkai - 共筆活動:寫封信給十年後的我(Future Me)得獎者揭曉

我參加:寫信給十年後的自己徵文,得到的獎品^^

由於我參加了銀色快手發起的寫信給十年後的自己這個活動,意外得被選中...

然後就得到這個小禮物。

 

禮物是一本書。

收到小包裹一打開,除了書裡有寫著我的本名之外,

另外這張紙條上銀色快手的字有夠漂亮,所以我把字條和書一起拍照。

 

這是一本有趣的書,抽空先看了1/3,其餘這星期再慢慢品味!

 

 

 

除了這本書以外...

 

除了書以外,還有酷卡一堆!

跟著書一起來的,竟然還有好多酷卡!!!

我平時最愛蒐集酷卡了啦! 真是揪甘心!

 

參加一次活動,竟然有這麼多驚喜:

1.自己寫文,自己是一種體驗

2.看別人寫一樣的主題,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3.受贈的這本書的主題,也讓我很喜歡

4.別人送我書,我送別人書也都習慣在上頭寫字當留念

5.酷卡! 我好像從來沒提過我有蒐集! (我蒐集了三大盒...)

 

 

總之,超級感謝妖怪夫婦:銀色快手+沒力史翠普!

收到這樣的小包裹十分開心

 

以下是我在參加活動之後的留言

哎呀>口< 參加活動還拿小禮物真是不好意思!

本來想自己就有這樣書寫自己、寫信給自己的習慣...就順勢發了篇文響應,沒想到就被選中了耶!

超感謝妖怪夫婦發起這個活動~其實我本身也是個妖怪,夜夜做著各式夢境,總覺得自是個夢者。

這樣的書寫彷彿就是是一種儀式吧!

又像時空膠囊。

除了可以檢視自己之外,也可以想一想別人和我同年齡的時候是怎麼面對自己或是這個世界的。

看了很多人寫的文,感覺大家寫得都相當棒呢!

「聖戰少女‧遙」這本書其實還頗符合我心目中"理想"的形象耶

也感謝在噗浪上一同參予這個活動的所有噗友,

當然最後還是要感謝銀色快手和沒力史翠普啦~~

 

 

 

 

延伸閱讀:

我寫:: 寫信給十年後的自己(Future Me)

http://MINIQQ.pixnet.net/blog/post/24269879

銀色快手:: 共筆活動:寫封信給十年後的我(Future Me)

http://blog.roodo.com/miserneo/archives/91540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