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18

強迫徒弟拍我...

HTC太好玩啦! 可是對我來說實用性不高..

光弄個手機號碼就很煩

太煩了,所以逼迫徒弟出來聽訓!

歸納手機事件如下..

1.PHS J88 快掛了...用了六年吧(最後這四年是全心使用PHS)

2.我的手機史 (3年前)N7600 芬蘭機、M牌V80、M牌V3688X、(忘了)、M牌掌中星鑚(民國87年前後)
   86年以前(含) 我都是用BBC (IO、NEC、ABCALL..忘了)

3.由於三年前發神經,將所有一切拋下,回歸自然,手機只維持可運作之功能
  所以手中的J88就是最後陪伴我的小工具,接、打、簡訊

4.平常每月手機費500上下,全都是妳們這些非PHS的"網外"!!!!

4.這兩天去中華查辦門號,發現竟然我還有一筆1800元的帳款! (神經病,我從來都沒收到啥催繳、補繳通知)
而且聽說這是95年的帳? 總之半中華電信的門號除了預付1200~3000不等的預繳費用外,還有1800的罰金,另外再加上手機費用....費率選388~588左右的 (榜約兩年)

5.如果我選擇台哥大、遠傳,費率選401或386? (榜月兩年) 不用預繳..手機還便宜

6.另一個朋友說,依樣5.方案 去黃色鬼屋辦,有0元手機外送5000元方案...

好像越來越扯了! 總之 我現在很煩,而且搞不清楚!

其實手機型狀 我最愛的就是N牌6300,不過 它到底可不可以甚麼上網,還有店員嚇我說因為這是2G手機,所以...以後收訊會不良! .....................

甚麼東西 氣死我了! 其他外形我都不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