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technica ATH-FW3

audio-technica ATH-FW3
我的第一個 鐵三角 耳機

 

我買了人生第一個鐵三角牌耳機

之前考慮了好幾天,另外有參閱過PTT的headphone板,後來就決定買鐵三角或是AKG較低階型的耳機。

 

 

APPLE iPod shuffle (第一代)

目前所使用的Apple iPod shuffle第一代 (512MB)
服役多年,南征北討
某個前...男友送的情人節禮物,當時台灣還未上市

 

畢竟,目前使用的ipod shuffle第一代是N年前熱呼呼的情人節禮物,在高中時代號稱有耳機殺手的我,最高紀錄是3天就可以弄壞一附耳機。而音痴如我,對於耳機的品質要求也不會太高,只是希望買耳機時的價格不要高出實用性的預算。而當初這個附贈的原廠耳機如今竟然只有接頭接觸不良,想來這也是由於愛的禮物的緣故吧

既然大致決定了自己的預算,還有用途(就是上下班和走路的時候聽隨身聽之用,大部分就是行動時使用)在星期五晚上去逛敦南誠品時恰好瞧見了一樓的沛聲展示了多種樣式的耳機,再加上櫃姐也很和氣地任憑我東問西問,把玩、試聽各類耳機。

原本還是想過兩天到版友們推薦的店家(如品嘉或音悅選購),不過考慮到後續平常工作時間很忙,店家還是距離我平常出沒地帶有些有路程,假日也不一定有空閒的時間。考量之下我就挑了鐵三角的ATH-FW3。

或許在與FC700比較上有朋友是覺得應該買白色的FC700會比較優...

不過,買東西有時候真的事看自己的實用性及「感覺」

好啦,另外就是要讓自己用的開心,聽了滿意。

我想我買ATH-FW3(俗稱鈕釦耳機)的主要原因有:
1.我還沒試過頭戴式的耳機,也因如此,60g較輕巧的耳機是較優的選擇
2.白色耳機雖然我也很喜歡,但是依暴力性格...我還是挑個
3.我想...我只分的出來99元耳機和1000元耳機還有10000耳機這三種的差異
所以考量荷包之下,我選1000元上下,至於中間的差異說實在的我搞不清楚...

 

介紹一下我買的ATH-FW3

 

audio-technica ATH-FW3

我選了很具有光澤的棕色
配上耳機殼上金色的線及字體
外型就很搶眼
但又不像白色或粉紅色太招搖

 

 

audio-technica ATH-FW3

頭戴式耳機是新的嘗試,因此在使用了兩天之後
發現選輕巧的很適合初次接觸的人
而且耳罩的大小及棉墊(耳墊)也讓人感到舒適

 

 新買了耳機覺得很開心,而且聽音樂的品質更好了,樣式、顏色還有攜帶性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不過,令人感到悲傷的是...

「歡愉是一時的,姿勢是可笑的,代價是天殺的。」


這個最近偶然抄來放在MSN上的暱稱在朋友不斷的以為有八卦而追問下,發現實在是巧合了買耳機之後的心境


因為買新耳機的歡愉一下下...

但是發現時而故障的耳機插孔總是讓我的姿勢很可笑

所以代價就是得買個新ipod.... =="

 

 

audio-technica ATH-FW3

  耳機是頭戴式可摺疊的,能夠縮小一點頭戴的部份,
然後將耳罩部份往內折,放入所送的收納袋中,
雖然不能真的像想像中那樣對折,不過還是能減少一些空間。

 

 

我買的這款耳機(audio-technica ATH-FW3),官網說明特色如下:

● 使用綿繩具有遊玩心情的”鈕扣”造型的豔麗設計。
● 長時間使用也不易疲倦的60g輕量細長輪廓機體。
● 採用不易弄亂髮型且容易適應頭髮的極細黑色頭帶。
● 新開發的φ30mm驅動單元能再現清晰音效的高音質設計。
● 最適合數位放音機的1m長導線。
● 小型化的折疊式機構,可完全的收納到攜存袋內。


■規 格
型式:動態式
驅動單元::φ30mm
輸出感度:100dB/mW
響應頻率:15~22,000Hz
最大承受功率:500mW
阻抗:32Ω
重量(不含線):約60g
插頭:φ3.5迷你立體鍍金插頭
導線: 長1.0m (Y型)
●附屬品:攜存袋
●另購:更換用耳墊 HP-FW3

 

鐵三角(audio-technica)官網如下
http://www.audio-technica.com.tw/

這款耳機的官網連結
http://www.audio-technica.com.tw/web04/product/ATH-FW3.htm


希望大家也能買到屬於自己喜歡的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