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眾人三三兩兩的醒了。

民宿主人準備了中式稀飯和西式的吐司,雖然我一向不愛吃稀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旅行,心情一好就會開心的吃著稀飯配著菜圃蛋。

DSC06821

天空藍的嚇人,陽光穿越像在森林裡的小木屋民宿,繞了一大圈走回住的地方,其他的人有的趕去拍照,有的跑去騎腳踏車。




DSC06825

我在林間的草叢看見了一隻乖巧的鴨子:D




邊收拾著行李..免不了又是補足昨晚沒玩到的枕頭大戰啦!
最後女生制霸!




今天的行程是繼續北上,由大興玩回北邊的花蓮



十點多到了光復的花蓮糖廠,雖然早上才吃了早餐,不過一場枕頭大戰可能消耗了不少熱量...

DSC06848

所以湊到有售票亭的窗口點選想要的冰品是必須的!



我挑了有酒香的冰淇淋(脆皮甜筒),我想在這麼熱的天氣中,在糖廠冰品販賣部打工應該是最涼爽的一件事了吧(笑)



DSC06851


眾人搶奪冰品,活像大陸觀光客!





大多數的人都聚集在前面的魚池旁,不過繼續往後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糖場大大的煙囪(雖然已經不再冒煙了..)以往的工廠一小部
份也改為文史紀念館,還有過往的照片和器具。門口的淺淺的輕型鐵軌也為過往史蹟留下見證。


DSC06861


附近低矮的日式房舍,是舊時糖廠宿舍,充滿著日式懷舊風情,在佐以青山藍天、日光耀眼活脫脫就是渡假散心聖地!



告別了糖廠後,繼續行駛在艷陽下,忽然撇見路旁的一處好大一塊空地有在地原住民的活動,雖接近中午但可充滿了生命力的紅色呢


DSC06877

忍不住幫傳統服飾的女孩們拍照(啊..幸好我不是怪叔叔)





DSC06892

接著上路後我們便決定前往林田山林業園區午餐
(這篇另述)


去玩了林田山園區,有個可憐的女孩(B小姐)要先搭太魯閣號趕回台北



DSC06926

所以除了小小的在花海中拍照外,還買了滿妹豬腳外帶



這些女人就在後座大吃起來啦~~~

跟B小姐暫時說再見後...





又是吃吃喝喝的開始(0.0)


是滴~~~由於天色還未昏暗,因此先暫時跑到酒廠玩樂

(怎麼每次旅行都跟酒有關啊)


還在長滿狗尾草的草地上大玩投球九宮格




接著背著夕陽(花蓮面海是東邊)去七星潭海岸走在滿滿的鵝卵石上,躺著望著初上黑夜的星斗,聽著海潮....


由於又玩樂太久,所以直接殺到蚵仔煎的地方,果然排了半小時的食物最美味。

留了肚子空間,步行至來城排骨麵嚐鮮,但是..悲慘的事情又發生了

因為我們是很壞的客人,點了排骨麵和黃金蛋後,偷偷的啃著下午買的滿妹豬腳,還把豬腳汁拿來淋在麵上。

所以豬腳在異地羞憤的跳樓,打翻了湯湯水水的排骨麵,還半殘地(被咬了兩大口)跌落在髒兮兮的地板上....

(當然最後我們是有把它撿起來,用衛生紙掩埋)

吃完了東西,又是買酒和零食時間...往民宿衝去

第二天,以海尼根結尾

PS.床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