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囧津的社會新聞  作者:阿囧津 本頁網址:http://taphy.com/ba12294 繼續利用產生器產生文章

〔記者阿囧津於七酷獸搞玩報台北第二殯儀館後巷旁阿婆滷味隔壁間報導〕

現年三十有六歲的男子竹本口木子與陳姓女子於台北第二殯儀館後巷旁阿婆滷味隔壁間的某一家黑白切討論南極到底有沒有動物的問題,心情不好的陳姓女子堅持自己的論點,表示只有自己是對的,但男姓男子硬是不相信,在雙方討論的過程中相當不以為然,導致兩人之間的氣氛相當尷尬,最後竹本姓男子要求陳姓女子提出證據「證明」自己的論點,否則就只有透過「共享同一個男人」的方式來解決。

其實,根據可靠的警方調查,在竹本姓男子和陳姓女子雙方的討論過程之中,因為氣氛熱烈,也讓整個黑白切裡面有不少人圍觀,雖然過程中因為男子竹本口木子提到自己群情激憤,也曾經表示「只要龍五手上有槍!」,但是整個討論的氣氛應該也不至於讓雙方最後演變成拎著七大武器之首折凳並在桌子上跳阿哥哥的情形。

無論如何,竹本姓男子依舊強調「只要龍五手上有槍」,目前竹本姓男子只希望警方能夠儘速介入調查,以釐清案情,讓真相大白,自己皆大歡喜,這樣陳姓女子才會賠自己一條新內褲,還給自己一個公道。

事實上,根據警方的可靠線報推論,會導致此結果可能是因為陳姓女子最近心情不好,所以過程中才會如此群情激憤,導致最後心不甘情不願地拎著七大武器之首折凳並在桌子上跳阿哥哥,竹本姓男子和陳姓女子兩個人才會氣得到警局互相控告對方在棉被裡偷尿尿,要求對方賠自己一條新內褲。

無論如何,警方對此事件相當頭大,畢竟「真相只有一個,但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沒有人知道真正的真相!」,警方只能在訊後將現年三十有六歲的男子竹本口木子與陳姓女子依照在棉被裡偷尿尿罪嫌分別移送地檢署偵辦,至於事情的真相,應該也只有男子竹本口木子與陳姓女子自己知道了。

司馬滴 推:產生的文章內容還不錯喔!


下面還有超多好玩的產生器喔@@! 
(中規中矩可是沒有笑點的)



其他你可能會有興趣的產生器:

簡短自傳產生器
罰寫名字50遍產生器
報告產生器
履歷表產生器
食記產生器
電影影評產生器
日記產生器
告白產生器
邀約文產生器
新詩產生器
社會新聞產生器  << 本篇使用此產生器
英文自傳產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