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_20161010_102544_vHDR_On

某日住宿之處的早午餐,桌上的瓶瓶罐罐可都是我們跋山涉水帶著的

 

HI 大家好嗎? 好久沒有更新文章,希望有心神和體力像以前一樣常常更新星巴克門市開幕和各種有趣的做菜文章 : ) 

這是之前超有體力之時的歐洲自助旅遊紀錄,晚上翻著舊手機照片,就先隨手紀錄想到的吧! 去了個把月,很多事得靠照片回憶了呢! 

 

 

翻閱照片,有那麼一點點懷念歐洲居遊之樂。看到照片中的食物,得謝謝好閨密旅伴橘橘幾乎後半旅程日日都做美味早午餐給我吃,哈哈哈讓我享受睡醒就有美食能填飽肚子之樂,......我有洗碗謝恩:P 。
.
對,桌上的那些個調味料等瓶瓶罐罐,是我們的!  都靠橘橘一路這樣扛著,無論是從巴黎搭TGV到慕尼黑或再往維尼斯前去,大遷徙都伴隨我們抵達各個居住點的廚房裏安頓好,等著被大展身手。
.


我們帶著果醬、各式果醬,吃完這種換那種,杏桃、覆盆子、無花果啦等等,令人回味再三,無論是單加麵包或做為三明治中的薄夾層調味,鹹鹹甜甜是旅途中菜色的百搭款,甚至拿餅乾沾著吃當點心,或舀一匙在房東提供的免費紅茶茶包泡出的熱茶中亦是好滋味。
.
另外備著的還有一罐拇指酸黃瓜,一罐鹽與研磨黑胡椒,不過這之中最令人扼腕的莫過於在旅途中遺失了一罐香料鹽後來就再也買不到類似的了。某次事件後發現油也挺重要的,下次找找有趣的"白葡萄油"的照片和故事。
.


超市是自助旅行者重要的好朋友,但起初忘了先查當地超市的"名稱",像是頂好、全聯、松青等等這種當地名字,當我們只用"超市"外文去查的時候得到的資訊非常少,令人有些心驚,加上網路和開地圖的速度很慢真怕找不到食物吃。所幸在台灣的友人們快手快腳地給了很多資訊,終於在每一個停留點都順利先找到食物補給站!!! 

 

 

 

 

 

 

 

arrow
arrow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