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_09

 

 

 

商業午餐感覺十分划算,點用主餐還附有湯及自助式的小沙拉吧,餐後還有飲料。午間的主餐以220元、270元兩種價位的義大利麵主餐為主,雖然調理的口味不少,不過麵條的選擇只有直麵。另外則有較300~400多高價位的牛排等主餐。

 

今天中午臨時起意造訪,只匆匆瀏覽的義大利麵類的主餐。分述如下:

A.傳統愛麵族220元:口味的選擇有
青蓉松子麵、義大利肉醬、白酒蛤犡、磨菇白繪雞柳、香蒜辣麵
B饕客義麵族270元:口味的選擇有
茄汁海鮮麵、火腿拿波里(以蔬菜、海鮮番茄為主配上生火腿)、鹹魚辣味麵(店家註明是鯷魚)、蘆筍蔬菜麵(可素食)、烈酒燻鮭魚麵(鮭魚丁配白醬及蕃茄紅醬)

 

 

 

20110613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_02

今日例湯是口感上半芶芡的濃湯,湯裡沒有其他固體狀的食材,不過有許多切得極細碎炒的柔軟的洋蔥丁,湯裡的海鮮味很濃郁。

 

 

 

20110613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_03

我從自助沙拉吧上取的蔬菜

 

店家在午餐時間附了小型的自助沙拉吧,生菜類有美生菜、羅美生菜各有一大盆。熟透切片的紅番茄,棒狀的小黃瓜、切絲的紅蘿蔔。佐料有葡萄乾及三種搭配醬料:忘了名字的油醋醬、蜂蜜芥末沙拉醬及千島沙拉醬。偏熟食的還有灑了白芝麻的日式海帶芽以及熱炒高麗菜。

 

 

 

20110613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_06

同事點的火腿拿波里義大利麵,最上面擺了片生火腿,不過卻灑上超多起司粉,我想如果生火腿品質不錯的話,灑太多起司粉好像有點可惜。這盤我沒嚐味道,但看樣子蔬菜、和海鮮也不少。(這是番茄的醬汁)

 

 

20110613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_04

我吃的是烈酒燻鮭魚麵,上面一大片燻鮭魚。醬汁則是白醬的味道,蔬菜有花椰菜兩顆及番茄,麵裡的鮭魚片份量恰好。

 

 

20110613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_05

燻鮭魚肉質比較鬆散,味道也不太鹹。有點像自製的燻鮭魚? 我發現店家蠻喜歡在出菜時灑上一堆起司粉,擺盤雖然比較好看,可是混合在義大利麵裡吃,很容易感到過鹹或過膩。 不過麵的分量我自己吃覺得很足夠,麵體也不會煮的太過頭,醬汁應該還蠻符合一般人的口味。

 

 

 

 

20110613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_07

 

附餐飲料我選了冰咖啡,同事喝熱咖啡。冰咖啡是含糖的,調味的挺不錯。熱咖啡小小一杯,不過服務生卻還說熱咖啡可以再喝一杯^^

 

 

20110613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_08

聽服務生說今天是星期一,所以招待每人奶酪甜點一份。

奶酪是自製的淺淺的放在像扇貝的盤子裡,冰冰涼涼涼淋上苺果類的醬汁。

 

 

 

20110613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_10

 

店內佈置有點像鄉村風格的雜貨小舖,架上以為是裝飾的物品其實都有販售。

門口入門處還有一大排義大利麵。

 

 

 

20110613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_11

店家的名字叫做 PASTA MIO "我的義大利麵" (有人說其實義大利文並非如此拼法)

店內座位也不多,但中午時分陸續進來許多上班族,三三兩兩,想必也是有經濟實惠的好評價吧! 隱藏在敦化國中旁的小小的巷弄中,

 

 

 

20110613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_01

 

PASTA MIO 我的義大利麵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50巷19號 

02-27780216

arrow
arrow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